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

愛之線(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上帝 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按照聖經預言來臨人間的安商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安息日上帝的誡命

有位生物學學者善于觀察著作樹枝或樹叢裏的蜘蛛,一次他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母蜘蛛即便離得很遠,只有小蜘蛛遇到哪怕是一點點危險的事情,就飛奔過去保護小蜘蛛。分明不在身旁的母蜘蛛,怎會知曉小蜘蛛危險的處境後奔過去,對此感到好奇的學者,開始更加仔細地觀察了蜘蛛們。

 觀察結果非常有趣。母蜘蛛和小蜘蛛們的身體通過纖細的絲相連,當小蜘蛛受到敵人的威脅動身體的時候,那根絲拉得很緊,從而感到震動的母蜘蛛會立即感到小蜘蛛身旁。
上帝(安商洪 母親上帝)和我們之間也通過看不見的絲線相連。那就是有任何一切都無法剪斷的愛之線。
 
“誰也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羅8章35節)
只要不犯下認爲它是一鍾累贅而自行剪斷的愚昧錯誤,當我們的靈魂陷入困境時,必定能得到上帝的幫助。讓我們緊緊地抓住與上帝(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相連的線吧。直到抵達天國爲止。

1 則留言:

  1. 成爲上帝的子女上帝以愛的絲線僅僅相連時刻保護著我們不斷的引導我們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