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成爲讓母親感到喜樂的兒女(安商洪 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按照聖經預言來臨人間的安商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安息日上帝的誡命

  媽媽身體不適住進醫院,所有家務活都成了爸爸,我及弟弟的份。都是媽媽下班回家後做的事,這回臨到我們身上覺得很生疏。自然就把家務活抛在腦後了。過了兩三天看到家裏已經亂七八糟。
 
意識到問題的我,從洗碗開始到洗衣服等忙活家務活。爸爸下邊回來也一起幫忙。但在家裏呆一天的弟弟卻什麽都不幹。即便拜托他什麽事也會拒絕。內心逐漸産生不滿。最終去看望媽媽時開始吐露不平。
 
“媽,他每天呆在家裏也不打掃,都是爸和我做。”

 “哎喲,難道你沒有那樣嗎?媽媽要你幫忙的時候總是說有事,之後就不見影了。一直不都是媽媽自己打掃了嘛?”因爲慚愧的臉變得通紅。我辨解說我多少還是幫了媽媽,媽媽笑著說:“知道了”

 突然會引起自己是否在錫安也懷有不滿的心態。想起了“不要抱怨別人不做是,只管對自己該做的事忠心”的母親上帝的教誨。不能埋怨周圍人不一起做事,而是想著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的犧牲爲福音竭盡全力。願我能完成托付給我們的一切使命,成爲讓父親上帝母親上帝感到喜樂的長成的兒女

2 則留言:

  1. 每個人都應該實踐母親上帝的教誨讓世界充滿愛。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更加努力實踐母親上帝的教誨“不要抱怨別人不做是,只管對自己該做的事忠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