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上帝的教會

    如今世上有很多擁有不同教理的教會,但上帝所建立的教會只有一個。那麽其中,哪個教會才是上帝建立的真教會呢?

上帝建立的真教會名稱


林前1:1~2 奉上帝旨意,蒙召作耶稣基督使徒的保羅同兄弟所提尼,寫信給在哥林多上帝的教會,就是在基督耶稣裏成聖,蒙召作聖徒的,以及所有在各處求告我主耶稣基督之名的人。基督是他們的主,也是我們的主。

加1:13 你們聽見我從前在猶大教中所行的事,怎樣極力逼迫殘害神的教會。

撒前2:14 弟兄們,你們曾效法猶太中,在基督耶稣裏神的各教會。因爲你們也受了本地人的苦害,像他們受了猶太人的苦害一樣。

   
耶稣和約翰、馬太等門徒和使徒保羅曾經去的教會,正是“上帝的教會”。



上帝的教會裏遵守的律法


路22:15 耶稣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

路22:19~20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掰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爲你們舍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爲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爲你們流出來的。

徒17:2 保羅照他素常的規矩進去,一連三個安息日,本著聖經與他們辯論。

林前11:5 凡女人禱告或是講道,若不蒙著頭,就羞辱自己的頭。因爲這就如同剃了頭發一樣。

     上帝的教會遵守了耶稣所立的新約逾越節和安息日,並女聖徒帶頭巾做禮拜了。這些規律一直遵守到宗教黑暗時期來臨之前。

宗教黑暗時期


但 7:25 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


     上帝的節期和律法被敵對上帝的勢力所改變,之後“上帝的教會”在教會曆史上連名字都找不到了。那麽,上帝教會會永遠倒塌嗎?


使徒約翰以預言看到的這時代教會


啓1:1 耶稣基督的啓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衆仆人。就是差遣使者,曉谕他的仆人約翰。

啓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啓22:17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使徒約翰的啓示裏登場的教會,將會遵守什麽律法、名稱又會是什麽呢?不能因時間的流逝,改變“上帝的教會”這一名稱和在那裏守過的律法。


因爲真理是永恒的。


    如今世上的衆多教會中,繼承2,000年前 耶稣所建立的教會傳統並成就使徒約翰以啓示看到的聖經預言的教會就是“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這裏就是我們要尋找的救援的場所。

查看其它文章:







17 則留言:

  1. 按照聖經的教導上帝建立的教會是遵守安息日,逾越節,住棚節等上帝的誡命教會。

    回覆刪除
  2. 上帝建立的教會名稱是上帝的教會。

    回覆刪除
  3. 聖靈時代按照聖經的預言以肉身莅臨的安商洪上帝建立的教會是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4. 聖靈時代在縱多的教會中只有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才能真正的含有生命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5. 這時代只有迎接聖靈和新婦才能得到上帝的引在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裏遵守上帝的誡命得到救援。

    回覆刪除
  6. 這時代唯一遵守上帝的誡命的“上帝的教會”是永恒的上帝建立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7. 上帝建立的真理教會是遵守上帝的誡命的安息日,逾越節 住棚節的上帝的教會。

    回覆刪除
  8. 真的是好交會~按著聖經做的教會

    回覆刪除
  9. 上帝的教會還相信母親上帝對吧?你們真的和別的教會很不一樣,但是又覺得你們說的好像有道理。

    回覆刪除
  10. 真的是好交會~按著聖經做的教會

    回覆刪除
  11. 兩千年前耶稣和約翰、使徒保羅曾經去的教會,就是新約福音的“上帝的教會”。

    回覆刪除
  12. 大愛上帝的教會,沒去上帝的教會,我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真是想都不想想。

    回覆刪除
  13. 上帝的教會是全世界唯一一個按照聖經話語遵行的教會。只有這樣的教會才能夠得到救援。

    回覆刪除
  14. 遵守上帝的新約福音的教會只有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

    回覆刪除
  15.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16. 真奇怪!明明是信上帝的人,怎麼就不願意按照聖經去做呢?

    回覆刪除
  17. 上帝的教會是全世界唯壹按照聖經遵守上帝誡命的真理教會,是埃洛希姆上帝親自建立的教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