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上帝的教會祷告的力量

   在上帝的教會里迎接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聖徒們不可缺少的一個是禱告。所以說禱告是靈魂的呼吸。今天,了解一下禱告的重要性和正確的禱告的辦法。




一,守上帝的節期的時候應答的禱告


曆代志下 30:1 希西家差遣人去見以色列和猶大衆人,又寫信給以法蓮和瑪拿西人,叫他們到耶路撒冷耶和華的殿,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守逾越節。

二,常常禱告


路加福音 18:1  耶稣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說,某城裏有一個官,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那城裏有個寡婦,常到他那裏,說,我有一個對頭,求你給我伸冤。他多日不准。後來心裏說,我雖不懼帕神,也不尊重世人。只因這寡婦煩擾我,我就給他伸冤吧。免得他常來纏磨我。主說,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爲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麽。

以弗所書 6:18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爲衆聖徒祈求,也爲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

羅馬書 12 :12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恒切。

路加福音 21 :36  你們要時時儆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三,同心合意的的禱告


馬太福音 18:19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麽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爲他們成全。因爲無論在那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有我在他們中間。

我們禱告的時候上帝與我們相近,我們禱告的時候上帝親自發出命令,我們禱告的時候上帝眼目,耳聽。

我們每天不住地禱告和上帝同在堅持到底去 我們永遠的故鄉天國。



查看其它文章 :



12 則留言:

  1. 圣靈時代要以安商洪上帝的禱告就能得到應許!

    回覆刪除
  2. 禱告是靈魂的呼吸要常常向上帝禱告才能得到上帝的幫助。

    回覆刪除
  3. 禱告是靈魂的呼吸,我們以聖靈時代救援者(安商洪上帝)的名禱告才能得到應答。

    回覆刪除
  4. 成為上帝的聖徒不斷的向上帝禱告得到上帝的幫助,聖靈時代禱告時必須要以救援者安商洪上帝的名字禱告才能得到應答。

    回覆刪除
  5. 禱告是與上帝的對話信仰之路要常常禱告得到上帝的幫助。

    回覆刪除
  6. 聖靈時代要以安商洪上帝的名字來禱告才能得到應答得到上帝的幫助。

    回覆刪除
  7. 禱告是靈魂的呼吸為了得到上帝的幫助要必須通過禱告才能上帝的幫助。

    回覆刪除
  8. 要常常向上帝祷告使我们的灵魂得到上帝的保护安全的回到天国故乡。

    回覆刪除
  9. 祈祷是我们灵魂的呼吸,就像我们时刻需要呼吸一样,我们的灵魂也需要时刻向上帝祈祷。

    回覆刪除
  10. 信心之路我們通過禱告與上帝對話得到困難時要以禱告向上帝求助。

    回覆刪除
  11. 祈禱是與上帝對話要常常祈禱得到上帝的幫助我們通過祈禱能夠得到上帝的幫助解決很多困難只事。

    回覆刪除
  12. 聖靈時代要以安商洪上帝的名字來禱告才能得到應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