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信奉母親上帝的上帝的教會



只相信父親上帝的監督教


截至21世紀初,基督徒超過二十億人,約占全球人口三分之一。但是,都有一個疑問:
爲什麽只有父親上帝卻沒有母親上帝呢?

馬太福音6:9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爲聖。

兩千年前,基督耶稣告知我們天上的上帝是我們的父親上帝。



聖經見證母親上帝的存在


       “父親”一詞中已經包含了“母親”。

使徒保羅記載:
加拉太書4: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聖經不但見證父親上帝的存在也見證母親上帝的存在。

那麽,超過二十億的基督徒中有相信母親上帝的人們嗎?
 按照聖經的教導,相信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教會惟有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


查看其它网站:

14 則留言:

  1. 上帝的教會信奉母親上帝是按照聖經的預言聖靈時代只有通過母親上帝才能得到靈魂的生命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
  2. 聖靈時代真正嚮往天國得到拯救的人不但迎接聖經見證的父親上帝而且必須迎接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3. 上帝的教會按照聖經的教導不但信奉父親上帝而且信奉母親上帝聖靈時代只有信奉母親上帝才能的靈魂的生命回到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4. 母親上帝真存在吗?

    回覆刪除
  5. 就像我們屬肉的生命是母親給予的一樣,我們靈魂的生命也要有天上母親賜予。沒有天上母親,我們是無法得到生命水的。

    回覆刪除
  6. 證明父親上帝的聖經也明確的證明了母親上帝的存在!所以,不僅要相信父親上帝還要相信母親上帝才能夠得到救援!

    回覆刪除
  7. 聖靈時代只相信父親上帝是得不到永遠的生命只有通過母親上帝才能得到靈魂的生命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
  8. 按照聖經的見證信奉父親母親上帝遵守新約福音的教會只有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

    回覆刪除
  9. 信奉母親上帝的上帝的教會是按照聖經的預言第二次以肉身來臨的安商洪上帝所建立的是唯一遵守上帝的誡命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10. 母親上帝是我們所有靈魂的安息處!

    回覆刪除
  11. 信奉母親上帝的上帝的教會是唯一正確的迎接聖靈時代的救援者聖靈和新婦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12. 肉身的生命只有通過肉身的母親而得到一樣我們靈魂的生命必須通過母親上帝才能得到的,迎母親上帝得靈魂的生命回到天國故鄉吧!

    回覆刪除
  13. 圣靈時代必須要迎接賜給生命的母親上帝才能得到救援!

    回覆刪除
  14. 上帝的教會是按照聖經的教導遵守上帝的誡命不但信奉父親上帝而且信奉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