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星期四

母親上帝的支持

    小時候,母親支持的情況下做不好的事也是拼命的去做,不會做的事情也拼命的去做。母親支持的話什麽都不怕。

    現在,母親上帝讓我們去拯救70億人。我們自己救70億的話想到不敢想,可是母親上帝支持我們幫助我們,我們會救70億人的。所以我們壹定有遠大的目標。因爲有大目標的人大大的努力。

上帝讓我們把福音傳萬民傳天下。



馬太福音 24 :14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上帝已經說好了這福音傳遍天下,會傳天下會傳萬民的。所以我們也壹定相信上帝的話

耶利米書 6 :19 地阿,當聽。我必使災禍臨到這百姓,就是他們意念所結的果子。因爲他們不聽從我的言語,至于我的訓誨(或作律法),他們也厭棄了。

在上帝裏面凡事都能沒有不能的。

創世記 18:14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麽。到了日期,明年這時候,我必回到妳這裏,撒拉必生壹個兒子。

馬可福音 9 :23 耶稣對他說,妳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路加福音 1 :37 因爲出于神的話,沒有壹句不帶能力的。



    70億救援也是壹定能成的,因爲母親上帝支持我們,我們相信上帝的話壹定努力地去傳天國福音救70億人。早日傳完早日回我們的故鄉天國。



查看其它网站:

 聖經裏還有母親上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