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

聖經中的以撒(上帝的教會)

    新約聖經中提到以撒的次數不多。早期基督教會認為亞伯拉罕主動聽從上帝的命令將以撒獻作祭物是信心和順服的榜樣。


     那時亞伯拉罕100歲,撒拉90歲。對亞伯拉罕有子的許諾令撒拉“因為我和我主都老了”就“笑了”(創世記18:1-15) 。而當孩子出生時他說上帝使他喜笑 (21:6). 在以撒出生壹段時間後,上帝命令亞伯拉罕要他到摩利亞地的壹座山上獻祭他那獨生的兒子以撒(創22)。當他正要犧牲自己的兒子時,天使出現阻止。這個祭祀以撒的故事無論對於信徒或非信徒來說都
是聖經中最具爭議的題目之一。

以撒是基督預表

     以撒的出生和耶穌的出生都是上帝的應許和能力成就的,亞伯拉罕相信以撒會出生,我們相信耶穌會出生。其實他相信以撒出生,也是相信耶穌會來。因為耶穌要成為以撒的後代,在以撒的後裔當中會誕生耶穌,他相信以撒,以撒是壹個表象,是耶穌的表象。根據某些解經學者所述,以撒在某些方面可以看為基督的預表。

聖經裏滿是學問,如果有感興趣的讀者,請到上帝的教會來解答您心中所有的疑問。


查看其它网站:

 聖經裏還有母親上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