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

上帝的教會“永生”

以逾越節約定的永生;

我們繼承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血獲得新生命基督耶稣恩賜了自己的血和肉用逾越節的葡萄酒和並立下了永遠的新約。



約翰福音 6 :53-57 耶稣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裏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複活。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他裏面。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吃耶稣的肉喝耶稣的血才能得到永生。那麽耶稣的肉和血怎麽吃喝呢?


吃耶稣的肉喝耶稣的血的方法?

馬太福音 26:17-19 除酵節的第一天,門徒來問耶稣說,你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在那裏給你豫備。耶稣說,你們進城去,到某人那裏,對他說,夫子說,我的時候快到了。我與門徒要在你家守逾越節門徒遵著耶稣所吩咐的就去豫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馬太福音 26:26-28 他們吃的時候,耶稣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因爲這是我立約的血,爲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吃耶稣肉和耶稣的血的方法就是守“逾越節”。未來賜給我們“永生”。這聖靈時代帶來“逾越節”的安商洪上帝就是再臨耶稣,是聖靈時代的救主!感謝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救援!


查看其它網站:

 


5 則留言:

  1. 感謝聖靈時代帶來逾越節真理賜予永生的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2. 聖靈時代迎接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遵守上帝賜給我們的新約逾越節。得到永生的祝福。

    回覆刪除
  3. 逾越节是天父天母恩赐我们永生的唯一方法。

    回覆刪除
  4. 只有通過逾越節才能繼承父親母親上帝的血真正成為上帝的子女得永遠的生命進入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5. 让我们都好好遵守上帝應許給我們的新約逾越節,一同回到天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