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星期四

使徒保羅的信心(安商洪上帝)

在信仰的旅途中會遇到或多或少的試煉:



提摩太後書4:7-8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爲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

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使徒保羅記載他持守了對基督耶穌的信心。

 並且說道,公義的冠冕為他存留。


 如同,以色列百姓經歷40年曠野生活一樣,我們也在過靈的曠野生活。


但是,上帝的目的並不是讓我們受試煉,受痛苦。

 上帝要得比金銀更加寶貴的上帝的子女。

 其寶貴的子女就是在任何試煉中堅持對聖靈安商洪與母親上帝信心的子女。


常以禱告依靠賜予我們生命水的聖靈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

 以感謝的心跟隨母親上帝的教導的話,不久的將來會賜予我們美麗的天國。


使徒保羅堅持了,持守了所以為他預備的就是公義的冠冕。

 為了持守公義的冠冕讓我們跟隨母親上帝吧!


查看其它文章:

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


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 (張吉子) 


對基督的理解各不相同的人們 


上帝的教會指名的異端是誰? 



6 則留言:

  1. 是的!上帝的目的並不是讓我們受試煉,受痛苦。 上帝要得比金銀更加寶貴的上帝的子女。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像使徒保羅一樣在怎樣的苦難當中都要戰勝所有的苦難回到天國。

    回覆刪除
  3. 我们得有使徒保罗一样的信心,在任何困难和试探也要依靠上帝常常祷告。成为比金银更加宝贵的上帝的子女。

    回覆刪除
  4. 信心之路在坎坷我們要依靠父親母親上帝戰勝直到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5. 要像使徒保羅一樣用祈禱來戰勝所有的苦難回到天國

    回覆刪除
  6. 這個公義的冠冕不僅是為使徒保羅而存留,為了我們上帝也預備了。所以讓我們擁有堅持到底的信心來跟隨上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