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星期四

無所不知的上帝

 在有關好奇心的問卷調查中,經常出現的問題就是:

“如果變成透明人,最想做什麽?”


  答案當然五花八門,但是每次都出現的答案就是去任何地方都免費,隨便拿走自己想要的,一直跟著自己喜歡的人或耍弄自己討厭的人等。


  這幾樣的共同點就是當認為無一人看自己的時候,想做出與平時截然不同的行為。因為沒有人在看,所以想毫無顧忌的做出平時因受法律的制約或他人的視線,連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希伯來書4章13節 “並且被造的,沒有壹樣在他面前不顯然的。原來萬物,在那與我們有關系的主眼前,都是赤露敞開的。”


在上帝面前沒有透明人。我們的所思所想,一切言談舉止,上帝都在監察(詩139篇1-4節)。


  讓我們不要忘記在隱秘之處也在察驗我們的上帝吧。只要照著上帝賜予的良心進行判斷和行動,沒有什麽遮遮掩掩的。


查看其它网站:

 聖經裏還有母親上帝?? 





2 則留言:

  1. 是的。我們相信的上帝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全能的上帝。

    回覆刪除
  2. 即是小小的事情我們要學會依靠無所不能的父親母親上帝才能得到最佳的結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