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0日星期二

母親上帝聖經里真的存在嗎?

世上的眾多教會只相信父親上帝,因為聖經證明有關父親上帝的存在

。同樣的聖經也證明母親上帝的存在。




上帝的教會相信聖靈安商洪上帝和耶路撒冷母親上帝!是 按着聖經做的真理教會。

聖經告訴我們天上的耶路撒冷要登場給我們救援。

啟示錄19: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

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預備好了。


那麼說是再臨耶穌的妻子(新婦)預備好了。

啟示錄21:9 拿着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 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說給我們看羔羊的妻子(新婦),但給我們看的是從天上降下來的聖城耶路撒冷。

那麼羔羊的妻,從天上降下來的聖城耶路撒冷是意味着誰呢?

加拉太書 4:26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羔羊的妻,從天上降下來的聖城耶路撒冷就是我們的天母。(母親上帝)

這裡的「我們」是誰呢?就是相信天母(母親上帝)的上帝的百姓。

耶路撒冷母親(天母,母親上帝)確實要登場給我們生命水。(啟示錄 22:17)

所以聖靈時代我們不但要相信父親上帝而且必須相信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才能去天國。


查看其它网站:

聖經裏還有母親上帝?? 


3 則留言:

  1. 希望更多的人到上帝的教會來迎接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得永遠的生命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
  2. 聖靈時代迎接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才能得到永生的祝福。

    回覆刪除
  3. 在創世以前母親上帝就存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