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作爲 新婦的 天上母親 (母親上帝)

天  國  婚  筵(三)
作爲新婦的天上母親

那麽,我們就要查看羔羊的妻,預備好的新婦是誰。耶稣說上帝的奧秘,有被允許知道的群體,也有未被允許知道的群體。(太13章10-11節)。


收到新郎新婦請柬的人,當然認識新郎和新婦,也知道他們的名字,但未受邀請的人則無法知道。知道這奧秘的人,就是被揀選請赴羔羊之婚筵的人們。如同“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的話語,認識天國婚筵的新郎和新婦,是只允許給60億人口當中被揀選之人的祝福。


啓21章9-10節『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裏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上帝那裏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加4章26節『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天使說給約翰看“新婦即羔羊的妻”,但給他看了耶路撒冷。由此顯示出耶路撒冷預表羔羊之妻的事實。


羔羊的妻耶路撒冷正是賜我們永遠生命的靈的母親。若沒有靈的母親,絕不可能誕生新生命。通過母親承接生命的創造萬物的攝理中,蘊含著這樣的上帝旨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