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大衛的根安商洪上帝(上帝的教會)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按照聖經預言來臨人間的安商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我們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安息日上帝的誡命

聖經是證明引導我們永生之路的救援的書(約翰福音5:39),但是世界上很多相信上帝的得人都看同樣的聖經卻有很多的教會有很多教派都不同的解釋聖經,那麽我們應該到誰的教導才能正確的得到上帝旨意解釋聖經呢?

啓示錄  5~5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因爲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不能展開聖經的意思是誰也不能得到永生,無法迎接救援者的意思。實際上,最後的使徒約翰死後在321年基督的真理-安息日被異教徒的教理改變爲星期日禮拜。325年逾越節被廢止,之後引進了聖誕節。除外,耶稣在3年之間親自爲我們做榜樣的所有聖經的真理都沒有遵守。能展開聖經、揭開七印的只有大衛的根唯一能告知聖經所有真理的。因此,不尋求大衛的根,我們是絕對不能得到救援的。那大衛的根是誰呢?

以賽亞書   55:3你們就當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

永約是應許給大衛的,只有大衛才能帶來永約。

希伯來書   13:20但願賜平安的神,就是那憑永約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稣,從死裏複活的神,

路加福音   22:19~20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爲你們舍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爲的是記念我。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爲你們流出來的 。

何西阿書   3:5 “後來以色列人必歸回,尋求他們的神耶和華,和他們的王大衛。在末後的日子,必以敬畏的心歸向耶和華,領受他的恩惠。

這時代要尋求大衛的根—安商洪上帝,敬畏大衛的根—安商洪上帝的人才能領受上帝的恩惠-靈魂的救恩。



4 則留言:

  1. 安商洪上帝是聖靈時代我們必須要尋找才能得到拯救的大衛王。

    回覆刪除
  2. 只有以大衛的根來臨的安商洪上帝才能給我們揭開聖經裏隱藏的所有秘密引導我們天國之路。

    回覆刪除
  3. 大衛王不只是一位單純的王啊~

    回覆刪除
  4. 逾越節是耶穌親自用自己的血為我們立的得到永生的生命的真理,相信上帝就必須遵守上帝的誡命新約逾越節才能稱為是得到永生的上帝的子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