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母親所在的永遠的故鄉,天國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父親安商洪上帝親自來臨這地上,啓發我們認識母親上帝,並約定說我們越是傳揚母親上帝的榮耀,列邦列族越是湧向錫安(賽60章1-9節)。因爲能打開緊閉心門的鑰匙就是“母親上帝”。古今中外,關于母親的故事都會引起共鳴,讓人紅眼圈。因爲每個靈魂都在不知不覺中感受和思念著賜予永生的母親上帝
 
  因爲有母親,我們是幸福的天國家族。人們所以思念故鄉,拜訪故鄉,是因爲那裏有母親上帝。希望在靈的父親母親同在得我們的故鄉--天國,成爲永永遠遠享受幸福和喜悅的上帝的子女。

7 則留言:

  1. 聖經我們的靈魂即將回去的故鄉不但有我們的父親商店而且還賜于我們生命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2. 我們的靈魂的故鄉不但有父親上帝而且有賜予我們生命的母親上帝,那裏才是我們完整的靈魂的家。

    回覆刪除
  3. 迎接聖靈和新婦的聖徒們才能得永遠的生命回到天國裏得到上帝的祝福的上帝的應許的子女。

    回覆刪除
  4. 真想早日改變爲美麗的面貌回到沒有痛苦的與父親母親上帝同在的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5. 完整的家族有父親母親一樣,我們的天國家族一定有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6. 只有父親上帝在的天國怎能幸福呢。有父有母才是完整的家呀。

    回覆刪除
  7. 因為有母親我們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