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給予者的快樂(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


   據研究結果表明,當無條件的幫助別人時將分泌大量的內因性嗎啡,使心情變好,從而對身體健康也大有益處。這種現象在精神醫學上稱之爲“給予者的快樂(Helper's High)”其意爲幫助他人所體會到的最大心理滿足感。以一周內向他人提供8個小時以上幫助的3000名志願服務者爲對象進行實驗的結果,發現95%的人親身體驗到了“給予者的快樂”。



  不得已參與服務活動的結果也被如此。總面對犯人的司法人員曾說,被判緩刑和接到社會服務命令的被告人,一開始時不得已參與服務活動,但逐漸回變得用心去參與。通過志願服務不僅能幫助他人,甚至能改變自己。

  提到“志願服務”,絕不能漏掉錫安(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的聖徒們。按照“要成爲世上光和鹽”的上帝(安商洪 母親上帝)的話語,向陷入困境的鄰舍伸出援手並加添力量的錫安家族們,總會體驗到“給予者的快樂”。所以,臉上總是充滿笑容和喜悅,即使無人知道也一直默默地伸出善行。今天也是,明天也是。

4 則留言:

  1. 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無論在何處默默地實踐善行實踐母親上帝的愛。

    回覆刪除
  2. 真正的快樂是爲了他人的幸福付出的愛,象母親上帝的教誨付出的愛將比得到的愛更有福。

    回覆刪除
  3. 錫安的姐妹向世界各處陷入困境的鄰舍深處溫暖的愛來顯現上帝的榮耀。

    回覆刪除
  4. 給予者的快樂就是犧牲自己爲他人得到幸福的奉獻精神也是母親上帝的教導也是每個人都應該含有的美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