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上帝的教會總會長金湊哲牧師,在聯合國‘承諾’國際援助

    1964年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是信奉聖經所見證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並且遵行兩千年前耶稣基督立的新約逾越節,在175個國家,擁有250萬聖徒的上帝的教會,通過環境淨化活動,糧食援助,緊急應災隊,在世界範圍積極實行多樣援助活動。


新聞社:京畿日報

刊登日:2016年12月20日

以母愛之心,領先實行環境淨化活動,糧食援助,緊急應災等人道主義分享。




    在召開第71屆聯合國總會的12月13日, 每年例行召開的以聯合國中央應急基金爲主題的,世人所矚目的現場-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經濟社會理事會會議廳,來自韓國的一位宗教人士的聲音,吸引了聽衆。



    對于來自韓國的宗教人士的破例的演講,麗薩‧道特中央應急基金代表表示驚歎:在CERF高層會談中,宗教人士站在演講台是首例,包括麗薩·道特代表在內的聽衆們都側耳傾聽。


史無前例受邀的主人公就是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以下簡稱上帝的教會)的總會長金湊哲牧師(照片左起第三)。在各國代表和聯合國職員歡聚一堂的場合,金湊哲牧師介紹道:上帝的教會信奉聖經所見證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並且遵行耶稣基督立下的新約逾越節,還說明:在175個國家,擁有250萬聖徒的上帝的教會,通過環境淨化活動,糧食援助,緊急應災隊,在世界範圍積極實行多樣援助活動,並且這所有人道主義活動均出自于‘母親之心’。



   並且,對同上帝的教會一樣的心態來照看世界的中央應急基金和聯合國援助團體的活動,表示認同和支持,並承諾從今往後的持續合作與援助。



   上帝的教會一直以來以慈善和奉獻爲主題,把爲援助2010年海地地震災民的捐款委托給聯合國,不僅如此,今年爲援助蒙受飓風馬修受害的海地舉辦慈善演奏會等,爲救助各國災民,進行了多方位的活動。



   另一方面,于19日回國的金湊哲牧師表示:遵照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善良的教導,作爲‘行善的撒瑪利亞人’,爲救助70億全人類,上帝的教會聖徒們的行迹,將在2017新的一年,在全世界各地會更加馬不停蹄地展開。


11 則留言:

  1. 上帝的教會以母親上帝的教導不斷的在世界範圍進行各種援助活動給社會帶來溫暖,真正實踐基督的愛上帝的教會得到世界的矚目。

    回覆刪除
  2. 上帝的教會被聯合國邀請,在聯合國會談中發表,這證明上帝的教會是國際性的世界性認證真正實踐基督的愛的真理教會!願更多的人共同參加上帝的教會實踐的奉獻活動讓世界充滿上帝的愛。

    回覆刪除
  3. 上帝的教會是按照聖經的教導遵守上帝的誡命以母親上帝的教導向世界實踐各種奉獻活動給世界帶來溫馨的愛。

    回覆刪除
  4. 上帝的教會在全世界通過環境淨化活動,糧食援助,緊急應災隊,積極實行多樣援助活動,並且這所有人道主義活動均出自于‘母親之心’這次在CERF高層會談中,宗教人士站在演講台是首例。

    回覆刪除
  5. 願全世界人都共同參加母親上帝實踐的慈善的奉獻活動讓世界不再有糾紛只有充滿母親上帝的愛。

    回覆刪除
  6. 上帝的教會以母親上帝的愛心爲教導向世界各區實踐淨化活動和各種救援活動讓世人所矚目。

    回覆刪除
  7. 上帝的教會以母親的心來幫助世界的中央應急基金和聯合國援助團體的活動,表示認同和支持,並承諾從今往後的持續合作與援助,上帝的教會改變世界。

    回覆刪除
  8. 上帝的教會被聯合國邀請,在聯合國會談中發表,這證明上帝的教會是國際性的世界性認證的與上帝同在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9. 只顧自己的社會裏能夠爲他人的幸福而付出愛心的上帝的教會是每個國家都需要的好團體。

    回覆刪除
  10. 讓更多的人共同參加上帝的教會實踐的奉獻活動讓世界不再有糾紛只有充滿愛。

    回覆刪除
  11. 上帝的教會有真理,有愛心是真正的發揮光和鹽作用的教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