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羔羊無論往哪裏去,都跟隨的人

制定聖父,聖子,聖靈時代連續6千年漫長救贖經綸的上帝





     爲了拯救子女們,親自往來于天國和著地上打開了天國路。無論上帝按照時代賜予怎樣的話語,我們都順從時,才能正確地行天國路。所以在啓示錄中將得救的人們,描述爲無論上帝往哪裏去都跟隨的人們。

啓14章4節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那裏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

     這裏的“羔羊”指的是再次來臨的耶稣。啓示錄中預言的末後時代將得救的聖徒們,無論再臨耶稣往哪裏去都跟隨他。聖經將他們描述爲遵循上帝旨意的純全之人,而非立自己意念和經驗的固執之貌。


那麽羔羊基督引導得救的人們去的地方究竟是哪裏呢?





啓7章16-17節 他們不再饑,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因爲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聖經曉谕羔羊親自成爲牧人,把我們引導到生命水的泉源,所以才讓我們跟隨高于的引導。因爲羔羊所引導有生命水泉源的地方就是去天國的路。那麽跟隨羔羊再臨耶稣到達的生命水泉源意味著什麽呢?一起確定一下。

亞14章7-8節 那日,必是耶和華所知道的。不是白晝,也不是黑夜,到了晚上才有光明。那日必有活水從耶路撒冷出來,一半往東海流,一半往西海流。冬夏都是如此。

      四季湧出活水即生命水泉源就是耶路撒冷。在聖經中“在上的耶路撒冷”指的是我們的母親(參考:加4章26節)。羔羊再臨耶稣引導我們去的地方不是別的地方,正是耶路撒冷天上母親的懷抱。


查看其它网站:



13 則留言:

  1. 聖靈時代跟隨安商洪上帝才能得到母親上帝賜予的生命水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
  2. 聖靈時代羔羊安商洪上帝引導我們的是耶路撒冷我們的是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母親上帝的懷抱。

    回覆刪除
  3. 羔羊引導我們得到的地方是四季湧出活水即生命水泉源就是耶路撒冷我們靈魂的母親上帝的懷抱。

    回覆刪除
  4. 跟隨聖靈和新婦得生命水使我們的靈魂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
  5. 我們要跟隨爲了拯救我們的以肉身來臨的父親母親上帝才能安全的到達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6. 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爲了拯救我們罪人的子女以肉身來臨給我們恢複新約福音引導我們天國之路。

    回覆刪除
  7. 迎接聖靈時代的救援者,無論聖靈和新婦往哪裏引導我們我們都要跟隨,因爲聖經見證聖靈和新婦最終引導我們的地方是永遠的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8. 無論父親母親上帝賜予什麽樣的話語我們都要以感謝之心順從的跟隨時才能得到拯救。

    回覆刪除
  9. 無論父親母親上帝賜予什麽樣的話語我們都要以感謝之心順從的跟隨時才能得到拯救。

    回覆刪除
  10. 聖靈時代只有跟隨羔羊王哪裡引導的人才能得到天國的祝福的人。

    回覆刪除
  11. 父親母親上帝引導我們天國故鄉無論遇到什麼樣的苦難我們都不能放棄。

    回覆刪除
  12. 好好跟隨母親上帝的教導就能成功地進入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