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帶來生命果的安商洪上帝

藉逾越節賜予的生命果:


耶稣也見證自己就是生命果的實體。



約6章53-57節『耶稣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裏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複活。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他裏面。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對于吃了善惡果只能死亡的人們,惟一得福的消息就是應許我們吃到生命果的上帝話語。說“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這就是要允許生命果的意思。

  命基路伯把守生命果,不讓罪人們接近生命果的是上帝。重新打開生命果的路,拯救我們罪人的也只有上帝。因此,通過自己珍貴的肉和血應許永生的耶稣當然就是上帝。耶稣立新約逾越節的同時,曉喻了吃生命果即他的肉和血的方法,並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參考:太26章17-28節,可14章12-24節,路22章7-20節)。

  但厭惡生命果真理的撒但,慫恿人們的心。通過主後155年、197年和325年的三次論爭和宗教會議,巧妙地將逾越節廢除了。廢除了東方教會所重視的逾越節,而以西方教會爲中心,紀念逾越節後的第一個星期日(複活節),這樣變更日期使人們不能遵守逾越節。

  這樣的曆史,完全按照但以理書中“抵擋上帝的人,必想改變上帝的節期和律法”的預言而成就(參考:但7章25節)。然而上帝曉喻,被撒但踐踏的生命的真理新約逾越節,上帝將會再次來臨給予恢複。

  曆經數世紀,無數的神學者們盡管研究,也沒能領悟到這逾越節真理。因爲生命果只有上帝才能給予。


查看其它文章:





7 則留言:

  1. 聖靈時代安商洪上帝給我們回復生命果的實體的逾越節賜予我們人類永遠的生命。

    回覆刪除
  2. 伊甸園裏得永生的生命果的實體是通過逾越節的葡萄酒和餅耶稣的血和肉。

    回覆刪除
  3. 安商洪上帝是聖經見證的帶來生命果的再臨耶穌是聖靈時代的救援者。

    回覆刪除
  4. 聖靈時代回復被撒旦毀滅的逾越節的安商洪上帝是聖經見證的再臨耶穌。

    回覆刪除
  5. 要迎接聖靈時代帶著逾越節賜予人類永遠的生命的安商洪上帝才能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
  6. 給人類帶來逾越節賜予永生的祝福的教會只有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

    回覆刪除
  7. 吃生命果能的永生,人類歷來都在追求長生不老,聖經里告訴人類吃生命果能永生,生命果是逾越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