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母親上帝的愛

上帝就是愛


   上帝因爲愛我們,所以明知有無數的痛苦及困難,還是來到了世上。在各各他痛苦中喘著粗氣,也爲我們忍了又忍,挂慮著我們,爲我們禱告。

   聖經66卷中屢次強調"上帝就是愛"。因此,先蒙選召,先受恩惠處于真理之中的我們,應該了解上帝的愛並實踐其道呈顯出上帝的愛。

   爲什麽上帝把福音事業托付給我們,又叫我們一同參與呢?上帝的旨意就是,先領悟上帝旨意的人要按領悟的分量把上帝的愛傳給世人。了解上帝旨意的人,難道不該把上帝的愛分給其他人嗎?

   如果領先的我們不將受到的愛獻給世人,不以行爲表現其愛的深度,這個世界就會完全不曉得什麽是上帝的愛,也不會了解實踐其愛的方法。我們應該把上帝的愛和旨意顯給世人,把上帝賜予我們的愛告知天下,從而成就讓自己得救,也讓世人得救的大愛。


對自己有益,對別人也要有益


人類學家說世上有三種類型的人。

第一種是"敗——敗"之人,是自己不好,別人也不能好的類型。簡單地說,就是抱著"你死我也死","不是我的,也不能是你的"的想法行動的人。

第二種是"敗——勝"之人,這種類型的人具有"別人遇難無所謂,只要自己有益就好"的想法。大多數人都屬于這種類型。

第三種是"勝——勝"之人,是具有"自己有益,別人也要有益"之想法的人。雖然稀少,但這種人卻擁有運轉世界的力量。


  上帝所喜悅的就是具有這種"勝—勝"想法的人。這種人會去做讓自己受福,也讓別人受福的言行,懂得把上帝的愛分給別人。

  置身于錫安,以真理重生的我們,應該由"敗——敗"的類型變爲"敗——勝"的,又從"敗——勝"的類型變爲"勝——勝"的。這樣受變化才能成爲實踐上帝之工的真正的差役,才能實行上帝之愛,受到更多祝福。


  如果至今我們都是"敗——敗",或是"敗——勝"類型的人,就從現在起,具備"自己也好,別人也要好"的"勝——勝"之心,成爲歸榮耀于上帝的子女吧。

約壹4章5-8節 " …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爲愛是從上帝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上帝而生,並且認識上帝。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上帝,因爲上帝就是愛。"

  沒有愛的人是不認識上帝的人,因爲他不了解上帝擁有的至聖的品德。不了解上帝的旨意,怎能正確地去做上帝的事,使上帝高興呢?


查看其它网站:

10 則留言:

  1. 上帝的愛是世界上無法用世上的預言來形容的最偉大的愛。

    回覆刪除
  2. 在錫按里得到母親上帝的教導做什麼事情不但對自己有益而且對別人更有益實踐真正的愛。

    回覆刪除
  3. 上帝喜悅錫按的姐妹彼此相愛實踐上帝的旨意。

    回覆刪除
  4. 上帝是愛我們成為上帝的子女要改變為上帝品性。

    回覆刪除
  5. 母親上帝教導我們的愛是付出的愛犧牲的愛。

    回覆刪除
  6. 我們要含有上帝喜悅的是勝勝之人共同實踐上帝的旨意。

    回覆刪除
  7. 凡有愛的人是由上帝而生的傳播新約福音讓世界得到救援之愛。

    回覆刪除
  8. 迎接聖靈和新婦的我們應該把上帝的愛傳播給世人使世人領悟到上帝的偉大的愛。

    回覆刪除
  9. 上帝是愛!作為上帝子女的我們也要成為愛!

    回覆刪除
  10. 上帝因爲愛我們,所以明知有無數的痛苦及困難,還是來到了世上,我們該怎樣感謝上帝呢? 實現上帝的愛傳播上帝的真理,讓70億人類全部回到母親的懷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