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上帝的教會記念創造主上帝的日子安息日

   迎接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的上帝的教會,將聖經中明示的第七日的安息日,按照星期制在星期六正確地遵守著。但全世界數不清的衆多的基督教人們以爲上帝創造天 地萬物後安息的第七日的安息日按星期制是星期日(主日),但聖經卻證明其實是星期六。甚至有些人明知星期六是安息日,但被習慣浸化存在不遵守的情形。但聖 經譴責了即便是一筆一劃加添和刪除的行爲。



啓22:18-19 "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麽,上帝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麽,上帝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份。" 


記念創造主上帝的日子:
安息日單純在"休息日"的意義之前,賦予了"記念創造天地萬物的創造主上帝"的意義。上帝結束六日創造事業後,第七日安息,並賜福給這日。

創2:1-3 "天地萬物都造齊了。到第七日,上帝造物的工已經完畢,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上帝賜福給第七日,定爲聖日,因爲在這日上帝歇了他一切創造的工,就安息了。"

   故此,摩西時代作爲十誡命中的第四誡命命令"當記念安息日,守爲聖日",理由是"因爲六日之內,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第七日便安息,所以耶和 華賜福與安息日,定爲聖日。"(出20:11)的話語一樣,那日是創造萬物的創造主上帝賜福的日子,是記念上帝權能的日子。故此,敬奉創造天地萬物的上帝 的百姓將這日守爲聖日,上帝也通過遵守安息日作爲上帝和百姓之間的證據。(結20:11-17,賽56:1-7)

  就這樣,比單純守安息日的意義,更賦予了敬拜創造主上帝而獻祭的意義。賜福給守安息日的人,但不遵守安息日的人將遭到相當大的刑罰和災殃。

耶17:24-27 "你們若留意聽從我…只以安息日爲聖日,在那日無論何工都不作…這城必存到永遠…你們若不聽從我,不以安息日爲聖日…我必在各門中點火,這火也必燒毀耶路撒冷的宮殿,不能熄滅"。


查看其它文章:



母親上帝是我的避難之所 

11 則留言:

  1. 安息日紀念創造主的日子成為上帝的子女必須遵守的上帝的誡命。

    回覆刪除
  2. 聖靈時代只有迎接聖靈和新婦的人正確的遵守紀念創造主的日子安息日。

    回覆刪除
  3. 迎接各時代的救援者才能正確的遵守安息日,逾越節等上帝的誡命得到上帝的祝福。

    回覆刪除
  4. 按照聖經的話語遵守上帝的誡命安息日星期六才能成為上帝的子女進入永遠的安息的祝福。

    回覆刪除
  5. 星期日禮拜的人是加添上帝的話語的行為最終得不到上帝的祝福。

    回覆刪除
  6. 遵守星期六安息日是成為上帝的百姓的標誌無論什麼時代必須遵守的上帝的誡命。

    回覆刪除
  7. 安息日是不可加減的上帝的律例是能夠去永遠天國的預票,想成為上帝的百姓就一定要遵守安息日。

    回覆刪除
  8. 紀念創造主的安息日是第七日星期六,成為上帝的子女必須正確的遵守上帝的誡命才能得到上帝的祝福。

    回覆刪除
  9. 上帝的教會遵守的安息日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第二次來臨回復的新約福音。

    回覆刪除
  10. 安息日是上帝為了賜予我們祝福並且引領我們回到天國而制定的生命的律例!
    正確的遵守安息日(星期六)才能夠得到上帝的祝福和救援!

    回覆刪除
  11. 安息日是回歸到上帝懷裡的誡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