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天國家族和地上家族 【母親上帝,天上母親】


[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總會長金湊哲牧師的講道,

希望每天都能察看讓我們的靈魂能夠甦醒的上帝的話語!]


查看其它网站:

聖經裏還有母親上帝?? 

9 則留言:

  1. 我們通過地上的家族可以領悟到天上有我們的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2. 上帝通過地上的家庭制度使我們可以了解看不見的天國制度,聖靈時代要迎接的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3. 天上家族是地上家族的實體通過家庭制度我們可以迎接賜予我們生命的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4. 聖靈時代我們要迎接聖靈和新婦父親母親上帝才能真正成為天國的家族回到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5. 通過聖經的話語就能夠領悟到詞語我們生命的上帝是父親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6. 地上的家族有父親母親和子女一樣天國家族也有我們靈魂的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7. 不僅要相信父親上帝,還要相信母親上帝,並且遵守逾越節真理,才能夠成為真正的上帝的子女!

    回覆刪除
  8. 上帝通過地上家族制度告訴了我們天國家族制度,最終都是為了告訴我們母親上帝的存在。

    回覆刪除
  9. 天上的家族就是我們將要回去的靈魂世界的家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