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脫離迷宮的方法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母親上帝)


當妳睜開雙眼發現自己正在迷宮裏摸索。在數不清的交叉路絞盡腦汁,
猶豫什麽是正道, 不斷地被迫要做出選擇。
但不管妳做出怎樣的選擇,這迷宮的盡頭已被決定。那就是死亡。
我們每天都在煩惱如何去生活,在煩惱如何生活之前,
有壹個更重要的問題需要我們去思考。

查看其它网站:

聖經裏還有母親上帝?? 

10 則留言:

  1. 雖然我們每天度過繁忙的生活之中也不可忘記為了我們的靈魂而做準備。

    回覆刪除
  2. 遵守逾越節赦免罪得永遠的生命是脫離死亡的方法。

    回覆刪除
  3. 我們的靈魂來自天國迎接父親母親上帝回到天國故鄉是我們人生脫離迷宮的方法。

    回覆刪除
  4. 解決處於死亡的人類的方法只有迎接靈魂的父親母親上帝遵守逾越節赦免罪得永遠的生的方法。

    回覆刪除
  5. 我們的根本是靈魂為了得到靈魂的救恩我們要遵守逾越節赦免罪得永遠的生命才能使我們的靈魂回到故鄉天國。

    回覆刪除
  6. 上帝為了賜予我們永生和天國的祝福,親自蒞臨於世為我們立下逾越節真理。
    愿所有人以感謝之心遵守逾越節真理得到赦罪和永生的祝福!

    回覆刪除
  7. 短短的人生里為我們永遠的靈魂的世界而努力才是正確的人生。

    回覆刪除
  8. 以人的方法無法脫離死亡的迷宮只有按照上帝的話語遵守逾越節赦免罪得永遠的生命。

    回覆刪除
  9. 很多的人不知自己從何處來又往何處去,只有在上帝的教會里迎接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父親母親上帝才能領悟。

    回覆刪除
  10. 能給我們指出正確的路線的只有我們靈魂的母親上帝和父親上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