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母親上帝爲拯救我們的愛

爲拯救我們的上帝之愛:

    上帝就是愛(約壹4章8節)。經營並統治整個宇宙,從千萬天使受到尊貴和榮耀的上帝,將天國榮耀抛在身後,爲了拯救子女們來到了叫作地球的微笑之地。以與罪人同樣的肉身莅臨,甘願忍受罪人的各種羞辱,一心爲拯救子女們而走過了犧牲之路。所以聖經稱爲上帝就是愛。


   上帝預備的天國,其榮耀是憑人的意念無法想象的,及其美麗的地方(林前2章9節)如同比喻中王對患誠仆人說“你即在最小的世上有患心,可以有權柄管十座城”,父親母親對于我們所行的至小的勞苦也不會忘記,說回到永恒的天國故鄉是都會照所行的賞賜(路19章12-17節)。對于爲福音現身努力的子女們,會全部認證爲領悟上帝至愛並實踐七教導的人。

    希望大家學習並效法上帝的愛和犧牲,在拯救弟兄姐妹的事上分勇當先,成爲速速完成70億傳到使命的上帝的子女們。希望所有天國家族都跑完以犧牲爲我們帶啓的救恩之路,無以落伍,都進入天國。

查看其它文章:



母親上帝是我的避難之所 

10 則留言:

  1. 上帝為了拯救我們罪人的子女以肉身蒞臨我們是藉著上帝的犧牲所得到拯救。

    回覆刪除
  2. 母親上帝為了拯救我們子女不斷的付出犧牲引導我們天國之路。

    回覆刪除
  3. 母親上帝在拯救70億人類讓我們也一起同參的到祝福吧!

    回覆刪除
  4. 父親母親上帝是我們靈魂的父母為了拯救子女不斷的付出犧牲是為了引導我們永遠的天國故鄉我們要順從跟隨上帝的旨意。

    回覆刪除
  5. 為了拯救我們母親上帝付出的犧牲和愛我們要以拯救兄弟姐妹姐妹的事來報答。

    回覆刪除
  6. 努力傳播新約福音傳播父親母親上帝之愛。

    回覆刪除
  7. 只有母親上帝時刻關心我的靈魂得到拯救引導我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8. 通過肉身的母親對子女的愛可以了解母親上帝對子女付出的愛有多偉大。

    回覆刪除
  9. 天上母親不像我們這肉身之母,子女做錯事從不責罵我們。以身作則的方式一直教育著我們。

    回覆刪除
  10. 上帝為拯救我們而來,並且上帝最喜悅的事就是一個罪人悔改。
    所以,我們要跟隨父親母親上帝的腳步為拯救靈魂盡心盡力,成為向父親母親上帝獻喜悅的而子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