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星期四

不要錯過天上的賞賜(上帝的教會)

 不要錯過天上的賞賜:



如果妳真的想做壹件事情,那麽就算障礙重重,妳也會想盡壹切辦法去辦到它。


但若是妳不是真心地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麽縱使前方道路平坦,妳也會想盡壹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


希望在被賦予能夠熱心做的條件時更加辛勤流汗,不要錯過天上寶貴的賞賜。


如果這樣做,上帝說無論去哪裏做什麽,都會幫助,使其萬事亨通。 


查看聖經中出現的各種內容可知,竭力遵守上帝誡命的百姓們無論去哪裏,上帝都同行,應許他們勝利。

即使身處經濟困難、條件有些難,也不要因為生活的憂慮累住我們的心。


請帶著謹守上帝誡命的信心向天上父親母親獻上大榮耀和喜悅吧。那麽,無論去哪裏做什麽都會亨通。


查看其它网站:

聖經裏還有母親上帝?? 


6 則留言:

  1. 上帝希望上帝的子女在被賦予能夠熱心做的條件時更加辛勤流汗,天上寶貴的賞賜。

    回覆刪除
  2. 要戰勝一切竭力順從上帝的話語成為跟父親母親上帝同行的子女

    回覆刪除
  3. 我們要努力的準備會填過上帝所賜予的獎賞而盼望獎賞。

    回覆刪除
  4. 天國之路即使有很多的坎坷我們要依靠父親母親上帝堅持所有苦難就能夠到達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5. 我們要順從上帝的話語,好好遵守上帝的誡命。任何情況下都依靠上帝,都能得到天國寶貴的賞賜。

    回覆刪除
  6. 讓我們努力堅持跟隨到底,順從上帝的話語回到天國的子女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