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

家是什麼?上帝的教會

 1983年,發生在盧旺達的一個真實的故事,也許能給家做一個貼切的注解。



盧旺達內戰期間,有一個叫熱拉爾的人,37歲,他的壹家有40口人,父親,兄弟,姐妹,妻兒幾乎全部離散喪生。最後,絕望的熱拉爾打聽到5歲的小女兒還活著,于是輾轉數地,冒著生命的危險找到了自己親生骨肉,他悲喜交加,將女兒緊緊的摟在懷裏,第一句話就是:“我又有家了。”


在這個世界上,家是一個充滿親情的地方,它有時在竹籬茅房,有時在高屋華堂,有時也在無家可歸的人群中。沒有親情的人和被愛遺忘的人,才是真正沒有家的人。家是愛,親人和親情聚集的地方。


有人說:“家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子女們的天國。”


能讓自己幸福,也能讓他人幸福的就是愛。所以上帝(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說家庭間最需要的是愛,更進壹步對于全人類最大的也是愛。


(上帝的教會 世界福音宣教協會: 向“歲月號慘事”等災難現場展開自願奉獻活動; 善待鄰舍並以實際行動關照鄰舍… 連續兩次得到美國總統獎。)


查看其它网站:


   

5 則留言:

  1. 上帝通過上帝創造的地上的家庭使我們更加領悟父親母親上帝對於我們的深愛。

    回覆刪除
  2. 信靠天父天母 并遵守逾越节的人才能成为天国家族的一员。

    回覆刪除
  3. 我們要領悟上帝的愛,要傳播上帝的愛,讓更多的人都能成為上帝的子女,得到永生的祝福。

    回覆刪除
  4. 如同家庭里有父亲和母亲一样, 天国家族里也有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

    回覆刪除
  5. 我們不僅有肉身的爸爸媽媽也有靈魂的父親和母親,父親母親上帝親自來到地上告知了靈的家天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