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

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

 遵守上帝的誡命的上帝的教會




    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絕不信從人制定的法,只信從上帝的法。因為救援只有創造天地萬物的埃洛希姆上帝賜給的。此外,耶穌早已說遵守人的誡命的人不能得到救贖。


 可7:6-9 耶穌說“以賽亞指著妳們假冒偽善之人所說的預言是不錯的。如經上說: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 然的。妳們是離棄上帝的誡命,拘守人的遺傳。又說:妳們誠然是廢棄上帝的誡命,要守自己的遺傳。”


    以耶穌基督的教訓為中心,建立在使徒根基上的上帝的教會,從起初就是一個。現如今可以確認的真理教會,只有按耶穌行過,使徒們遵守過的,按律例而行的教會。


即使擁有再多的教人,若持有耶穌未行過的其它教理,就不能說是始於耶穌的宗教。我們在這時代遵守創造主的紀念日安息日,不是舊約的律法,而是始於耶穌的行跡和使徒們行跡的新約律例。


    在上帝實行審判的末日能夠得到救贖的聖徒,只有按照耶穌的腳蹤跟隨的人。基督腳蹤之一的安息日,誠然是重要的上帝的律例和誡命。


5 則留言:

  1. 確認真理教會方法,只有按耶穌行過,使徒們遵守過的,按律例而行的教會。

    回覆刪除
  2. 遵守上帝的誡命安息日,逾越節等上帝的誡命的教會裡才是真正敬畏上帝的教會。
    眾多的教會中只有安商洪上帝建立的教會是聖經見證的遵守上帝的誡命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3. 我们要按照耶稣基督的教导 才能回到永远的天国

    回覆刪除
  4. 上帝的教會是按照聖經的話語遵守上帝誡命的教會。來上帝的教會迎接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得到永生的祝!

    回覆刪除
  5. 按照上帝的旨意遵守上帝的誡命的教會唯有上帝的教會。 按照上帝的教導遵守誡命而回到天國的上帝的子女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