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聖經見證的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耶稣雖然是木匠的兒子,可他是上帝。

可是在不相信上帝的人眼裏,耶稣只是木匠的兒子。

太12:54-58

“54 來到自己的家鄉,在會堂裏教訓人,甚至他們都希奇說,這人從那裏有這等智慧,和異

能呢。

55 這不是木匠的兒子麽。他母親不是叫馬利亞麽。他弟兄們不是叫雅各,約西,(有古卷作

約瑟),西門,猶大麽。

56 他妹妹們不是都在我們這裏麽。這人從那裏有這一切的事呢。

57 他們就厭棄他。(厭棄他原文作因他跌倒)耶稣對他們說,大凡先知,除了本地本家之

外,沒有不被人尊敬的。

58 耶稣因爲他們不信,就在那裏不多行異能了。”



耶稣雖然是人的模樣,可他是上帝。

可是在他們眼裏耶稣只是一個人而已。

提摩太前書2:5 "乃是降世爲人的基督耶稣。"


約10:30-33 “30 我與父原爲一。31 猶太人又拿起石頭要打他。32 耶稣對他們說,我從父顯

出許多善事給你們看,你們是爲那一件事拿石頭打我呢。33 猶太人回答說,我們不是爲善事

拿石頭打你,是你說僭妄的話。又爲你是個人,反將自己當作神。”

耶稣被親人排斥了,可他是上帝。

但是對他們來說,親戚的排斥成了很好的毀謗材料。


可3:20 “耶稣進了一個屋子,衆人又聚集,甚至他連吃飯也顧不得吃。31 耶稣的親屬聽

見,就出來要拉住他,因爲他們說他癫狂了。”


約 7:3-5 “3 耶稣的弟兄就對他說,你離開這裏上猶太去吧,叫你的門徒也看見你所行的事。

4 人要顯揚名聲,沒有在暗處行事的。你如果行這事,就當將自己顯明給世人看。5 因爲連

他的弟兄說這話,是因爲不信他。”

雖然耶稣沒有學好很多學問,可他是上帝。

可是在他們的眼裏,沒有學好的成了刁難耶稣的材料。


約7:14-16 “14 到了節期,耶稣上殿裏去教訓人。15 猶太人就希奇說,這個人沒有學過,怎

麽明白書呢。16 耶稣說,我的教訓不是我自己的,乃是那差我來者的。”


如此,排斥耶稣的人們沒有看出耶稣的神性,只看了人性,結果沒有得到靈魂的救援。

如今,不能相信按照聖經的預言莅臨的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人也是如此。

他們不願致力看埃洛希姆上帝的神性,強調肉體性的部分並排斥。盡管被不信之人受到排斥

也好,與我們同樣的肉身的模樣而來也好,聖經在證明他是上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