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見證永遠的生命的母親的“上帝的教會”

見證永遠的生命的母親的“上帝的教會

希伯來書8:5 “他們供奉的事、本是天上事的形狀和影像、正如摩西將要造帳幕的時候、蒙 神警戒他、說、『你要謹慎、作各樣的物件、都要照著在山上指示你的樣式。』"
    上帝的創造的攝理是:藉著上帝所創造的肉身的道理,讓我們懂得看不見的靈的道理。
啓示錄4:11 “我們的主、我們的 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爲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羅馬書1:20 “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借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诿。”
       這世上的生命體的誕生都需要父親和母親。任何生命若沒有父親和母親就無法誕生生命。同樣,我們靈的生命也是藉著父親和母親來誕生的。

     使徒保羅在見證我們的靈的父親靈的母親的存在。

希伯來書12:9 “再者、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他、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他得生麽。”
加拉太書4;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父親和母親的職稱不是任何人都能稱爲父親和母親的。是子女叫賦予自己生命的人時稱呼的。
      誕生生命需要父親和母親。如果上帝只有父親一位的話,創世時這世上也只能有父親。上帝創造肉身的父親是告知靈的父親的存在,同樣,上帝是爲了告知我們靈的母親的存在而在這世上創造了肉身的母親;並且使所有的生命都是藉著母親誕生是爲了告知永遠的生命是藉著靈的母親誕生的。上帝的教會是按照聖經的見證,相信父親上帝母親上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