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六千年漫長的歲月(安商洪 母親上帝)

   那天是服兵役的兒子第一次休假回家的日子,想到兒子到家肯定會很餓,就邊忙碌著准備午飯,邊焦急地等兒子回家。
   但是已經到了回家的時間,兒子卻沒有任何消息。不會發生什麽事情了吧,擔心的心情讓我坐立不安。過了一會兒,電話響了,電話裏傳出了兒子的聲音,但是高興也只是一時,聽到兒子原來是和朋友一起吃了午飯,心裏頓時感到很傷心。
   到了傍晚才回來的兒子,用笑臉代替了愧疚的心。看到兒子的笑臉,傷心地感覺瞬間消失,兒子能平平安安地回到家就已經萬分感謝了。
從那一時刻起一直到兒子回部隊爲止,我所有的日程都圍繞著兒子。‘爲兒子做什麽事情呢?’,‘給兒子做什麽好吃的呢?’滿腦子都在想著兒子。

   這讓我體會到了安商洪上帝上帝和母親上帝的心。跨過六千年漫長的歲月的江河,重新見到子女們,母親上帝想爲子女們做的事情改有多麽多呢。所以母親上帝的視線一刻也不離開子女們,母親上帝的一天,全部都是爲子女們度過的時間。子女們所做的那些讓母親傷心地事情,母親上帝卻絲毫不放在心上。

  母親上帝至今爲止還在焦急等待著沒有回到錫安德子女們,我要爲結束母親上帝漫長的等待,全心全意地致力于尋找弟兄姐妹的事。

2 則留言:

  1. 全心全意地尋找弟兄姐妹是我們唯一能夠爲使母親上帝喜悅的事情。

    回覆刪除
  2. 母亲上帝为了寻找我们子女跨过六千年的漫长岁月。我们是以母亲上帝的牺牲和伟大的爱所得到的,我们要顺从母亲上帝的话语我们可不能再做使母亲上帝伤心的事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