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無法代替的事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父親爲了拯救天國罪人的子女們,親自來到子女們身邊,白天拖著疲憊的身體所石匠工,
還爲了子女們靈魂的救援熬一整夜普寫生命冊。舉著沈重的鑿子和錘子工作已至早已傷痕累累的手,要寫下數不清的子,那疼痛是決不會小的。

  對于我來說,有願意替我完成作業的父母在我身邊,但對于天上父親,無一人能夠代替做此事。因爲寫真理書冊是除上帝外無人能做的。
   
天上父親的愛,只以“愛”一個字來表達實在是太過微不足道。對向您犯下巨大罪過的罪人,施予以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的偉大之愛的父親安商洪上帝,感謝那恩惠,(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一定要完成天上父親留下的快樂的作業———實踐“母親的教誨”,參與上帝的品性.。

2 則留言:

  1. 能夠赦免人類的罪引導人類天國之路的權利只有上帝,所以上帝以罪人的面貌來臨拯救人類。

    回覆刪除
  2. 至因我們的罪只有通過上帝的血才能得赦,全能的上帝親自以肉身來臨給我們付出犧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