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從母親那裏繼承的生命(安商洪 母親上帝)


  上帝懇切地希望杯罪惡的蓋頭遮蔽,在黑暗中徘徊的人類能尋找永生之路。所以也通過所造的玩物顯明了自己的永能和神性,讓人們可認識上帝。(安商洪 母親上帝
羅1章18——20節[......上帝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裏,因爲上帝已經給他們顯明。自從造天地以來,上帝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接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诿。]
埃洛希姆)上帝創造的生命體都有所定的壽限,浮遊蟲(俗名“一夜老”)成爲成蟲後實際上只能活一天。狗平均能夠活15年,陸地上生活的動物體格最大的大象能活60年左右。以長壽動物聞名的海龜,據說壽命約達200年。
雖然都在同樣的地球中生活,不同的動物其壽命卻有此明顯的差異,原因何在呢?那就是因爲每種動物都從各自的父母那裏繼承了既定的壽命。浮遊蟲因爲媽媽浮遊蟲只能活一天,自己也只能活一天;大象也因爲大象媽媽的壽命只有60年,自己也只能活60年。即使爲了長壽而努力,也無法超越從父母那裏繼承的生命的壽限,生活百年,數千年。
上帝如此創造萬物也蘊含著深奧的攝理。
約壹2章25節[朱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
上帝應許賜予我們永生。這意味著如同地上的生命體從其父母那裏繼承生命一般,上帝成爲我們靈的父親上帝母親上帝,將上帝永生的基因傳給我們。
所有生命體都從母親那裏繼承既定的生命壽險。特別是如今隨著科學的發達,生命活動的原動力全部從,去那裏繼承的事實已經得到了證實。研究生命的科學家們認識到上帝在所造的玩物中隱藏的奧妙道路。

4 則留言:

  1. 上帝爲了使我們領悟到母親上帝只有通過母親上帝才能得到靈魂的生命,通過創造的萬物的生命體通過母親而得到的。

    回覆刪除
  2. 萬物的生命體都是通過母親得到生命的我們的靈魂的生命也不例外,我們靈魂的生命也是通過我們的父親母親上帝所得到的。

    回覆刪除
  3. 上帝通過萬物告訴我們上帝的旨意。萬物中所有的生命體,都是由母親來給于生命一樣、靈的生命也要由母親上帝來給于。這就是上帝在萬物中,讓母親給于子女生命的意義。

    回覆刪除
  4. 約壹2章25節[朱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