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傳播福音母親香氣的時候(安商洪上帝 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無論多麽博學,對聖經多麽了解,如果不傳揚母親的香氣,就無法找回曾失喪德弟兄姐妹。若想多結福音的好果子,最重要的是讓母親的香氣充滿我們裏面,傳母親的香氣。當全國和全世界的錫安都被母親的香氣充滿是,上帝使失喪的我們弟兄姐妹都很快的懷抱了。其實爲了拯救一顆靈魂,關懷,照顧和犧牲也是在如實地傳母親的香氣。
 
   相比任何事,請多多誇耀母親吧,這也是父親的旨意。說顯現耶路撒冷的存在是要使她在地上等得榮耀和贊美(賽62章6-7節)。直道還沒聞到母親香氣而流離彷徨的弟兄姐妹都回到錫安爲止,希望錫安家人們作爲母親的香氣更努力地散發出認識母親的香氣。
   新約福音是本能上無法不接受,也無法不興旺的福音。在天上失散的母親上帝在地上相遇了,兒女們怎能不來?都回尋找母親而來。只要顯現母親上帝的榮耀,天下萬民都回湧來是安商洪上帝 母親上帝所定的法則。希望所有家人都順應這法則努力顯現母親的香氣,將全人類引向生命,成爲母親上帝美麗的香氣。

3 則留言:

  1. 傳播母親上帝,傳播母親上帝的愛和犧牲,誇耀母親上帝是父親上帝的旨意。

    回覆刪除
  2. 只有迎接上帝的教會裏傳播母的親上帝和以肉身再次來臨的安商洪上帝才能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
  3. 我們要更加努力實踐母親上帝的教導向世界傳播母親上帝的香氣傳播生命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