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母親所在的永遠的故鄉,天國(安商洪上帝 母親上帝)

   世上還有很多不相信母親上帝的人們。撒旦在長久歲月裏歪曲真理,散布錯誤的常識,欺騙人類。其結果很多人不能確實地領悟上帝的存在,或者錯以爲上帝就是只有父親上帝一位。
 
   聖經分明在語言不應接母親上帝的人們,會招來怎樣的結果。
貼後1章7-8節[......那時,主耶稣同他有能力的天使從天上火焰中顯現,要報應不認識上帝,和那不聽從我主耶稣福音的人。]
   說在最後審批時,上帝會在火焰中顯現,降刑罰給那些不認識上帝的人們。若不完全認識上帝就不能避免審判。若想得到生命就一定要尋找第二次來臨這地上的上帝。

  我們要將那些不認識母親上帝而面臨刑罰的衆人引向錫安。說在有上帝同在,有新約的錫安,從最小的道至大的都認識上帝(耶31章-34節,賽33章20-24節)。錫安是領悟母親上帝,領受永生的人們聚集的地方。
   父親上帝親自來臨這世上,啓發我們認識母親上帝,並約定說我們越是傳揚母親上帝的榮耀,列邦列族是湧向錫安(賽60章1-9節)。因爲能打開緊閉心門的鑰匙就是“母親”。古今中外,關于母親的故事都會引起共鳴,讓人紅眼圈。因爲每個靈魂都在不知不覺中感受和思念著賜予永生的母親上帝
   因爲有母親上帝,我們是幸福的天國家族。人們之所以思念故鄉,拜訪故鄉,是因爲那裏有母親。希望在零的父親上帝母親上帝同在的我們的故鄉———天國,成爲永永遠遠享受幸福的喜悅的桑地的子女。

17 則留言:

  1. 我們的靈魂的故鄉不但有我們的父親而且還有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2. 因母親上帝是要在末後時代登場,所以上帝一直到末後時代的今天,隱藏了母親上帝的存在。母親上帝是聖經當中上帝所隱藏的真正的最大的秘密。(歌羅西書1章27節中記錄: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秘...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只有相信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人才能得到完整的救恩。

    回覆刪除
  3. 母親上帝就是永生的根源、愛的實體。只有迎接母親上帝的人才能得到永生的祝福,回去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4. 上帝引導我們靈魂的故鄉是有父親母親上帝的幸福的天國、

    回覆刪除
  5. 聖經見證我們的故鄉天國不但有父親上帝而且還有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6. 天國是我們父親母親上帝等待我們的我們永遠的靈魂的故鄉,到上帝的教會來迎接父親母親上帝得天國的祝福吧!

    回覆刪除
  7. 我們的故鄉天國不但有父親上帝而且還有聖經見證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8. 沒有母親的世界是沒有生命的,我們的靈魂的故鄉天國里不但有我們的父親上帝而且有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9. 人類所盼望的天國不但有父親上帝而且還有聖經里見證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10. 母親上帝是生命的根源;母親上帝就是我們靈魂的故鄉!
    相信母親上帝成為母親上帝的子女才能夠成為真正的上帝的子女;才能夠得到救援!

    回覆刪除
  11. 萬物必須通過母親才能得到生命一樣我們的靈魂必須通過母親上帝才能得到生命,沒有母親上帝的信仰是沒有生命的信仰。

    回覆刪除
  12. 我知道聽說過天國有父親上帝,還有母親上帝嗎?

    回覆刪除
  13. 天國有母親上帝?我覺得很可能。

    回覆刪除
  14. 想起故鄉就聯想起時刻等待著子女的母親,我覺得天國真的存在的話應該有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15. 母親上帝是聖經66權裡的最後的秘密,誰迎接了就能得到永生!因為母親上帝是生命的根源!

    回覆刪除
  16. 我們即將要去的天國,有我們的父親上帝,還有我們的母親上帝.母親在的天國故鄉是最幸福的~

    回覆刪除
  17. 有母親上帝,我們是幸福的天國家族。人們之所以思念故鄉,拜訪故鄉,是因爲那裏有母親。希望在零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同在的我們的故鄉———天國,成爲永永遠遠享受幸福的喜悅的桑地的子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