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追隨光明,沿著道路(安商洪 母親上帝)

這世上沒有一件事是容易的,當然我也曾屢次陷入煩惱中。

 

每當那時我就向上帝禱告。

 

除了閉上眼睛跪著獻上的禱告,有時我還一個人走在清淨汙染的街頭,

 

就像對朋友說話一樣,向父親母親訴說埋藏在心底的話。

 

就那麽走一會兒,等到出現晚霞,路燈屆二連三亮起來時,

 

我沈重的心也會跟著輕松很多,同時沿著燈光,

 

我要走的路也會慢慢浮現在眼前。

2 則留言:

  1. 追隨光的父親母親上帝才能正確地得到天國之路,安全的到達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2. 這時代父親母親上帝引導的就是回到天國的路,跟隨父親母親上帝就是得到上帝照耀得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