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我們活到70年的理由 (母親上帝)


大象的平均壽命是60歲,海豚的壽命約120歲、海龜是約200歲...還有,聖經記錄人的平均壽命是70-80歲(詩篇90:10)。他們的壽命各不同的理由是什麽呢?
所有的生命體是卵子和精子相結合才能誕生,在這生命體供給營養産生活力最需要的就是線粒體。線粒體等于是人體內的最小單位--細胞活動時産生活力的生産工廠。因此,線粒體停止活動意味著生命體的死亡。

但是,在這裏有一個神秘的事情就是生命體即我們的體內所授予的線粒體全部都是母親的線粒體.一般男人和女人所傳授的基因是相同的,可是生命基因即線粒體只傳授與母親的線粒體。

事實上,卵子裏有三十萬個線粒體,精子裏只有一百五十個左右的線粒體只在頭部和尾部之間。但是卵子和精子相結合時卵子産生拒絕精子裏的線粒體的反應,結果卵子裏父親的線粒體是一個沒有,全部都是母親的線粒體。只有母親的線粒體百分之百地遺傳給子女的。
就這樣,所有的生命體可以說是通過母親來遺傳生命,大象能活到60歲是因爲大象的媽媽帶著能活到60年的生命基因。還有,海豚能活到120年、海龜活到200年,這也是因爲他們各自傳授到母親的生命基因的緣故,當然,人也是一樣的,子女能活到70-80年也是因爲提供生命基因的母親有70年到80年的生命基因。

那麽,許多人希望得到的‘永遠的生命’是通過誰來得到呢?當然是通過永遠活著的那位來得到,那位就是母親上帝,(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上帝 )使徒保羅說到:“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又說明:“弟兄們,我們是憑著應許作兒女,如同以撒一樣。” 這裏的弟兄是指自主婦人的兒女即天上耶路撒冷我們的母親上帝的兒女(加4:26-31)。
那麽,天上母親的兒女們得到的應許就是: 

約翰一書2:25 “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