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

上 帝 的 错 误? (母親上帝)

上 帝 的 错 误?

有沒有丟過東西或失去過心愛的東西的經驗呢?可能都有一兩次在車上落下雨傘下車;在超市丟過錢包;在出租車裏落下手機下車的經驗。這不是別人的錯誤,純粹是自己的過失。是

因爲我的過失才丟失的。但是聖經有以這樣的倫理難以理解的聖經章節。

路加福音19:10 “人子來、爲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兩千年前,耶稣莅臨這世的目的是爲了尋找拯救世上的人。過著痛苦和悲傷的人生的我們是‘被失喪的人’的話,這是誰的過失呢?
    
聖經告知我們是在天上犯罪而墜落到這地上的罪人。是因我們罪才不能與上帝在天上,而在這世上生活的。

換句話說,不是上帝犯了錯我們才被失喪的,而是因我們的過犯才被失喪的。所以上帝是爲了尋找拯救失喪的人才莅臨到這地上的。

耶利米書50:6 “我的百姓作了迷失的羊.牧人使他們走差路、使他們轉到山上.他們從大山走到小山、竟忘了安歇之處。”

以西結書34:11-16 “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必親自尋找我的羊、將他們尋見。牧人在羊群四散的日子、怎樣尋找他的羊、我必照樣尋找我的羊.這些羊在密雲黑暗的日子散到各處、我必從那裏救回他們來。...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
    
因爲是兒女,沒有派任何人,親自來尋找失喪的兒女。兩千年前以‘耶稣’之名而來的上帝因生命的真理被消失,在漆黑又黑暗的這時代再次莅臨這世,焦心尋找女兒們。

啓示錄22:17 “聖靈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啓示錄21:9-10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裏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 神那裏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加拉太書4:26 “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兩千年前是父親上帝獨自莅臨,這末後時代是與母親上帝一同莅臨尋找著兒女們。有沒有揣摩過失去兒女的母親的心呢?如果有過失去珍惜的東西的記憶的話,那痛苦會理解一點兒。還有,你也可能是父親安商洪母親上帝在切切尋找的‘失喪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