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末後的亞當和末後的夏娃 (母親上帝)

末後的亞當和末後的夏娃

上帝的教會相信按照聖經預言莅臨的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和新耶路撒冷天上母親是聖靈時代的救主並跟隨他們。


1. 耶稣告知我們的預言

太13:34-35 “這都是耶稣用比喻對衆人說的話。若不用比喻,就不對他們說什麽。這是要應驗先知的話說,我要開口用比喻,把創世以來所隱藏的事發明出來。”

隱藏創世秘密的聖經是‘創世紀’。

那麽創世紀裏隱藏的上帝的秘密是什麽呢?


2.創世所隱藏的

創1;26-27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耶稣說創世有隱藏的秘密,到底亞當和夏娃中隱藏的秘密是什麽呢?


3.亞當是要來之人的預像

舊約是影子,新約是實體;舊約是預言,新約是預言成就。那舊約中登場的亞當和夏娃的實體是什麽呢?

哥前15;45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有靈的活人。(靈或作血氣)末後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

聖經告訴我們不只有首先得亞當,還有末後的亞當。

分明他倆有預言關系,首先的亞當即伊甸園裏的亞當成了有靈的活人,末後要來的亞當是叫人活的靈即帶有叫人活的使命而來。

那麽,末後的亞當到底指著誰呢?

羅5:14 “然而從亞當到摩西,死就作了王,連那些不與亞當犯一樣罪過的,也在他的權下。亞當乃是那以後要來之人的豫像。”

亞當是以後要來之人的預像。

啓22:20 “阿們。主耶稣阿,我願你來。”

要來之人是耶稣。但是羅馬書是初臨耶稣複活升天20多年之後記錄的聖經,所以不是指初臨耶稣而是指再臨耶稣

那叫人活而來臨的再臨基督到底拿什麽證據來呢?

能夠拯救永遠死去的這些罪人的方法只有‘永生’。那怎樣才能得到永生呢?

約6:53-54 “耶稣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裏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複活。”

上帝的永生是耶稣的肉和血,即逾越節(太26:26,路22:19)來成就。

但是耶稣告知我們的這逾越節在AD325年在尼西亞宗教會議中被廢止了。從而無法找到,人類得到永生的道路被擋住了。重新找回1600年之久沒有遵守的逾越節的那位就是安商洪上帝。所以,安商洪上帝是賜予我們永生的末後的亞當,即是再臨基督

但是有點奇怪,首先的亞當是有夏娃的。末後的亞當也應該有末後的夏娃。那麽末後的夏娃是誰告訴我們的呢?

創2:23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爲女人,因爲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創3:20 “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爲她是衆生之母。”

成爲衆生之母的首先的夏娃是和我們有何關系呢?

加4: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他是我們的母。”

加4:28,31 “弟兄們,我們是憑著應許作兒女......乃是自主婦人的兒女了.”


首先的夏娃成了衆生之母,末後的夏娃成了應許的兒女的靈的母親

那麽靈的母親是誰爲我們建立靈的母親呢?

賽62:7 “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爲可贊美的不要使他歇息。”

按照聖經的預言登場的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建立的母親才是我們真正的靈的母親,沒有母親就得不到永生。

堅信按照聖經所有的預言,爲拯救人類而來的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都能進入上帝所預備的天國。

【補充說明】

夏娃只預表聖徒嗎?

不相信母親上帝的毀謗者們主張夏娃是預表聖徒,沒有母親上帝。這是對聖經太無知了。

有時象征兩個以上的舊約人物

或許有人詫異通過一個人物表示兩個實體,但是這毫不足怪。

聖經裏有很多那樣的例子,要舉一個明顯的例子,就可以想出以撒。聖經解釋在新約裏的聖徒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以撒;固守舊約律法、逼迫聖徒們的猶太人,是被趕出去的以實瑪利。

加4:28-30 “弟兄們,我們是憑著應許作兒女,如同以撒一樣。當時,那按著血氣生的,逼迫了那按著聖靈生的,現在也是這樣。然而經上是怎麽說的呢?是說:“把使女和她兒子趕出去,因爲使女的兒子不可與自主婦人的兒子一同承受産業。”

加3:29 你們既屬乎基督,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是照著應許承受産業的了。

那麽就因爲如此,以撒就不能象征基督嗎?不是。以撒也是象征耶稣基督的人物。

加3:16 所應許的原是向亞伯拉罕和他子孫說的。上帝並不是說衆子孫,指著許多人;乃是說你那一個子孫,指著一個人,就是基督。

同樣地,夏娃這個人物也能同時象征聖徒們和天上母親。因爲犯罪,被趕出伊甸園的夏娃象征在天上犯罪後被趕到地上來的我們;而將生命賜給子女們,並爲子女們賦予那生命爲止,承受産難之苦的夏娃則象征著有權柄爲天國子女賦予永生,並爲賜予那永生爲止,走著艱辛苦難之路的天上母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