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上 帝 的 模 樣 (母親上帝)

上 帝 的 模 樣

兩千年前的某個安息日,38年之久沒能站立的一個瘸腿的站了起來走出聖殿,感到稀奇的猶太人攔住那瘸腿的。

約翰福音5:10-16 “那天是安息日、所以猶太人對那醫好的人說、今天是安息日、你拿褥子是不可的。他卻回答說、那使我痊癒的、對我說、拿你的褥子走吧。他們問他說、對你說拿褥子走的、是甚麽人。那醫好的人不知道是誰.因爲那裏的人多、耶稣已經躲開了。後來耶稣在殿裏遇見他、對他說、你已經痊癒了.不要再犯罪、恐怕你遭遇的更加利害。那人就去告訴猶太人、使他痊癒的是耶稣。所以猶太人逼迫耶稣、因爲他在安息日作了這事。”
     
猶太人逼迫了在不該幹活的安息日治愈瘸腿的耶稣,當時,耶稣對猶太人如此說道:“我父作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如果,耶稣做工是在天上完成的話,就沒必要穿著肉身以人的模樣來臨受猶太人的逼迫和譏诮。分明有耶稣要以人而來的理由的。其理由是什麽呢?
哥林多後書5:17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我們是上帝創造的被造物。從原本的形態中變成新的被造物的模樣。變爲新的完成品之前的我們是怎麽被造的呢?
創世記2:7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我們原本是用塵土造出來的,但上帝使我們變化成像上帝般的完整的品性而親自以人的模樣莅臨這世上了。
     
可能都有過玩泥巴的經驗。開始時是濕淋淋又粘粘的,怎麽摸就怎麽出模樣。但是水幹了就變硬,很難定型。泥巴不能自己能維持水滋滋的、粘粘的形態,而是要不停的噴水,需要窯匠的手摸才能塑造出完美的作品。
    
我們是藉著誰才能不幹渴,變化成完美的完成品呢?(母親上帝

啓示錄22:17 “聖靈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母親上帝
     
給願意的人賜予生命水的是聖靈新婦。(母親上帝)那麽,賜予我們生命水的、塑造我們的聖靈和新婦是在天上呢?還是以肉身與我們同在呢?(母親上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