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天 國 婚 筵

天  國  婚  筵(五)

藉母親得到的救援和祝福恩賜生命水聖靈和新婦

沒有母親的地方必沒有永生,沒有母親的地方也必沒有真理。並且,唔相信母親的人也絕對無法期待天國和永生

若看聖經最後一章可知,只有領悟天國婚筵中的聖靈和新婦,即天上父親天上母親,並參加婚筵的人才能夠得到生命水

啓22章17-19節『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麽,上帝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麽,上帝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份。』

聖靈系我們的父親,新婦系父親的新婦,即我們的母親。父親和母親二位在一同恩賜生命水,但聖經將上帝記錄爲一位,系因爲將父親上帝以代表性的立場說明的緣故。看創世記,分明系夏娃犯了罪,但在羅馬書中卻記錄,罪系從亞當一人入了世界(羅5章12節)。這系視夏娃爲亞當的一部分,將亞當作爲代表進行的說明。因夏娃系用亞當的肋骨創造的,因此說二人成爲一體(創2章21-24節),並且在人們的觀念裏, 也將丈夫和妻子視爲一體,這樣的視角可以說系起因于上帝的攝理當中。

但到了新約,卻完全單獨地記錄了關于母親的內容。這系因爲只有父親母親登場,在末後時代才能誕生永遠的生命。像這樣,明確地記錄了賜生命水聖靈和新婦,但還說沒有新婦的人們,絕對唔能進入永遠的天國。聖經以此預言作爲結尾。

如今世上有多如海沙的教會,但他們唔認識、唔求告、唔信奉母親。因爲賜永遠生命的天上父親和天上母親唔系他們的上帝,並且,他們也沒有知道這知識的權利。

“凡赴婚筵的有福了!”,“凡被請的有福了!”通過這話語也可知,凡信父親真理,領悟母親真理且確信的人,系被請赴永遠天國婚筵的有福之人。希望我們都能持守對召喚我們取生命水的聖靈和新婦的信心,成爲重生爲天國靈體的上帝的兒女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