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你是基督徒嗎?

基督徒是相信穿著肉體莅臨的救主上帝的人。可是相當多的人誤認爲自己是基督徒,
可能有些人會反問相信耶稣怎麽能是誤認爲呢?

就像兩千年前,虛假的信心是正確的相信救主之人登場的時候會露馬腳的,
自認爲是基督徒的一部分人主張上帝的教會是相信自稱是上帝的人-安商洪張吉子
說我們上帝的教會不是基督教而是異端。可是太矛盾了,

向那些自稱是相信穿著肉體來的上帝的基督徒的人傳聖靈時代救主按照聖經的預言穿著肉體來的上帝就會追究反問怎麽能把人當做上帝相信?

可是聖經證明爲了拯救許多人耶稣要第二次顯現(來9:28),說是第二次當然是像第一次一樣以人的模樣來的意思,所以聖經記錄(路加福音12:50) 耶稣有要受的洗禮(浸禮),(啓示錄3:12)也記錄聖靈時代不是以耶稣之名,而是‘耶稣的新名’拯救我們。這都是關于再臨基督的預言。

聖靈時代要相信穿著肉裏莅臨的救主、再臨基督才可以說是持有真信上帝的真正的基督徒。真正的信心是絕對的相信上帝之話語的。
賽25:9 “到那日人必說,看哪,這是我們的神。我們素來等候他,他必拯救我們,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他,我們必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