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衣克雅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在秘魯的安第斯山脈地區有一個傳統,就是將剛出生的嬰兒有“衣克雅”裹住背在背上養大。衣克雅是由多種色彩的披肩式織物,他源于蓋丘亞語(南美印第安人最大的言語),其意爲“負責任,歸屬爲自己的”。
 
衣克雅在有孩子的家庭是個必需品。孩子會將衣克雅伸到媽媽面前,鬧著讓媽媽被他。一小會兒看不見媽媽,也會哭著去找衣克雅。

 整天用衣克雅吧孩子背在身後,媽媽肯定是相當低疲憊。但據說孩子在媽媽背上會感到安全感,能夠健康成長,所以媽媽欣然願意長時間用衣克雅把孩子背在背上。
  孩子長大成人後,每當看到衣克雅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媽媽,也能領悟到被裹在衣克雅裏時沒能想象到的母親的愛和犧牲。
  衣克雅裏面隱藏著一輩子將子女背在背上而生活的母親的人生。

9 則留言:

  1. 衣克雅使我想起一生爲了子女而付出的犧牲和愛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2. 母親的一生是爲了子女們度過更加美好的未來而犧牲,我們的靈魂的母親上帝更是爲了子女們早日回到靈魂的故鄉而犧牲自己。

    回覆刪除
  3. 衣克雅就像母親,成爲子女是最溫馨而舒適的母親的懷抱。

    回覆刪除
  4. 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天上母親的愛更是無法測量,無法報答!愿順從母親的話語,成為讓母親欣慰的子女!

    回覆刪除
  5. 母愛是最偉大的
    這地上影子般的母愛都是那麼的偉大
    何況是實體的母親上帝的愛呢?

    回覆刪除
  6. 母親的愛是很偉大。那麼這種偉大的愛的起初是哪裡呢?
    就是我們靈魂的母親-母親上帝所開始的。

    回覆刪除
  7. 自古以來,不分國家的應該是父母對子女們的愛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