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竭力認識奧秘的上帝(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世上有很多自稱信上帝的教會,但似乎看起來各自信上帝的方法都不一樣;口稱同樣相信上帝,每個教派卻不同地侍奉上帝,這一事實就是大多數教會不認識上帝的反證。
閱讀《使徒行傳》,其中有個內容就是保羅傳道旅行中看到希臘地區刻有“未識之神”的座壇後,對人們侍奉不知之神感到遺憾的場面。
想正確地侍奉上帝,就要正確地認識上帝。向未識之神獻祭,敬拜未識之神的話,這會成爲多麽可笑的宗教形態呢?
我們正確認識理解上帝的存在後作禮拜,這禮拜才算是正確的禮拜,才能過正確的信仰生活。那麽要敬拜未識之神,還是要正確認識、迎接和敬拜上帝呢?我們以與此相聯的內容查考有關聖靈和新婦的《聖經》上真理吧。

竭力認識奧秘的上帝(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
《聖經》教導我們要認識上帝,並且要竭力追求認識他。

何6章3節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 …』

不認識上帝倒還主張自己相信上帝,就與使徒保羅在傳道遊行中遇見的,那對未識之神敬拜的人沒什麽兩樣。敬拜未識之神的信仰是盲目的信仰,則稱盲信。
相信上帝就要確切認識上帝。我們不能像建築壇後敬拜“未識之神”的那些人一樣,犯盲信上帝的愚昧。
《聖經》66卷證明上帝以奧秘的存在顯于我們。2千年前,上帝親自以耶稣名來到世上傳講福音,世人卻因上帝披著肉身衣而沒認出上(帝安商洪 母親上帝)。

西1章26-27節 『這道理就是曆世曆代所隱藏的奧秘,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上帝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有榮耀的盼望。』

由于上帝降世是奧秘,所以通過何西阿先知告訴我們說:要認識上帝,竭力追求認識他。否則就會有毀謗、詛咒、嘲笑道成肉身降世的上帝,還自以爲認識上帝,說信上帝,只用嘴唇贊揚及敬拜上帝的事發生。

人不管上帝以肉體存在還是以靈存在,都擁有始終懂得敬拜的信仰,才稱得上是真正正確認識上帝、相信上帝的人。上帝以肉體降世,饒恕了一切認識和迎接自己,直到最後信而遵行他教導之人的罪和過犯。而大多數人因不認識上帝,沒能迎接上帝,失去了罪得赦免的機會。

7 則留言:

  1. 我們只有通過聖經才能正確地迎接聖靈時代的救援聖靈和新婦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2. 聖靈時代只有通過聖經才能發現聖經裏隱藏的生命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3. 聖靈時代要竭盡認識奧秘中的奧秘埃洛希姆上帝才能得到拯救不然就會放棄救援.

    回覆刪除
  4. 這時代我們要通過聖經的語言才能正確的迎接以肉身來臨的聖靈和新婦父親母親上帝才能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
  5. 無論什麽時代只有真正的相信聖經向往天國祝福的人才能迎接上帝得到救援。

    回覆刪除
  6. 异端!!哪有什么母亲上帝!

    回覆刪除
  7. 聖經裡有很多地方紀錄了關於母親上帝的存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