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世上最有價值的事情(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有一天我看到了一宗驚人的新聞。
據悉,名人的老虎牙、頭發、吃剩的食物甚至搽鼻涕的手紙可以賣高價。
披頭士樂隊成員到牙科拔的老虎牙競買價是1800萬元,埃爾維斯·普萊斯利入軍之前減的頭發被賣1900萬元。甚至美國的演員斯卡裏約翰森在廣播節目中使用的搽鼻涕手紙被賣600萬元。

看到此新聞我開始沈思了。

老虎牙、頭發、吃剩的食物、搽鼻涕的手紙...
其實,這些對于一般人是沒有任何價值的。也沒有人會撿拾頭發,搽鼻涕的手紙應該仍進垃圾桶。但是,理應丟棄的東西卻因爲是屬于‘名人’的所以價值昂貴。
爲了買屬于名人的東西數十名、數百名參與了競買。

看到此新聞我真是無語。
我開始沈思,迎接上帝(安商洪母親上帝)之前的自己。

我每天擔憂世上的事情,每天愁今天幹什麽,明天幹什麽,吃什麽,日子該怎麽過等。
感覺比畜生的生活好不了哪兒去。因爲我的人生只是爲了滿足衣食住行而活。

但是,迎接埃洛希姆上帝之後,繼承天上父親母親的肉和血之後,我領悟到了這世上最有價值的是什麽。
世上哪有比‘你是屬我的’的上帝的話語更有價值的東西呢?

因爲世上沒有比上帝有價值的東西了。
雖然這地上人們追隨名人,但是在安商洪父親上帝和張吉子母親上帝懷裏的我,每天向往永生的天國邁步。

感謝賜予寶貴榮耀的天上的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新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9 則留言:

  1. 在上帝的教會裏迎接父親母親上帝向往永遠的故鄉天國的人是度過人生是最寶貴的。

    回覆刪除
  2. 能夠領悟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父親母親上帝,傳播父親母親上帝的榮耀向往天國的人是度過人生最有價值的。

    回覆刪除
  3. 世界上最有價值的事情就是爲了確實的事情而作准備,那就是爲了永久的靈魂的世界作准備.

    回覆刪除
  4. 世界上最幸運的是迎接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父親母親上帝,世界上最有家價值的事情就是傳播父親母親上帝的榮耀。

    回覆刪除
  5. 短暫的人生裏能夠迎接靈魂的父母爲永遠的靈魂的世界作准備是人生裏最有價值的事情。

    回覆刪除
  6. 世界上最有價值的事情是迎接父親安商洪上帝的母親上帝的事情!

    回覆刪除
  7. 對於我們來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是最最寶貴的,最最有價值的寶貝!有了上帝就擁有一切!世人不羨慕我們,我們更不羨慕世人!

    回覆刪除
  8. 你们都被迷惑啦!这个教会是异端!

    回覆刪除
  9. 這個世上的事都是一時的,天國的才是永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