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寶貴的熬練(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幼芽開花結果後,再從其種子重新發芽,需要經過很多過程。我也因在上帝的教會得到安商洪上帝, 母親上帝的恩典,經曆了寶貴的熬練過程。

   我擔任著少兒安息日學校的教師。上課的時候,孩子們雖然有時也會提起很多興趣,但整體上還是無法安靜地坐著,露出去掘強的樣子。領著愛吵鬧玩耍的孩子們上課,真是比想象中艱難很多。備課時,也會滿腦子擔心怎樣和孩子們度過一個恩典的實踐。但是看著還是會聆聽上帝的話語的孩子們,又會重新獲得靈的力量。
 
   通過孩子女們我回顧了一下自己的信心。就像不懂事的孩子一樣,我也曾不領悟天上母親上帝的旨意,只想著一味地得到的愛。遭遇一點點難關,就輕易放棄的樣子,帶給了母親太多的心痛。但母親卻忍受著那所有的痛苦,只以無限的愛懷抱了我。從此我願抛棄去舊人的摸樣,以成長的信心實踐付出愛,向母親獻上喜悅。帶孩子的事情雖然不輕松,但從今以後我要以母親的心,懷著愛和犧牲投入到課程之中。允許我通過孩子學到很多道理的父親母親(上帝的教會),向您獻上真心的感謝。

4 則留言:

  1. 在錫安利以付出愛的實踐母親的愛來領悟母親上帝的犧牲來報答父親母親上帝的恩典。

    回覆刪除
  2. 信仰之路我們要經曆很多的寶貴的熬練才能成爲上帝所喜悅的結晶。

    回覆刪除
  3. 熬煉是我們信仰之路必要的過程,要以父親母親上帝的信心,以天國向往來戰勝,最終得到上帝賜予的所有的祝福。

    回覆刪除
  4. 在世上的時候是脾氣也不好的我,通過母親上帝的教誨,慢慢的改變。通過寶貴的熬練,慢慢的在變化為天上的子女。感謝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