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相信才能看見的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擁有信心是就能看見上帝(安商洪 母親上帝)。在疑心中不僅無法發現上帝,而且真理也無法進入眼簾。不信之人像加略猶大一樣即使在上帝旁邊生活也不見上帝,即使每天施予驚人的奇迹,也只能看到奇迹,絕不能從中看到上帝。
 
  在我們傳播話語時,經常會遇到一些聲稱讓我看見上帝就相信的人們。他們說看見才能相信,看不見的事物怎麽能相信。

 
西方諺語中有“眼見爲實(看見才能相信)”的話。有人說“給我看一次上帝吧,不是說眼見爲實嘛,讓我看見上帝,我就信”。那時上帝會怎麽回答那個人呢?
  “當要相信。那麽就能看見。”
 

上帝說不是看見才能相信,唯有相信才能看見。如同聖經的話語“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卻據”(來11章1節),相信就能看見。因爲不相信才看不見而起疑感。
 
有很多人聲稱只要讓他看見上帝就會相信,但是即使上帝就在他旁邊,與他對話,賜予教導,帶著不信之心是絕對看不見上帝的。聖經的所有教導和語言的話語,也是只要相信才能看見和確認。天國也是當我們擁有正確信心時,才能盼望的地方。
 
2千年前(安商洪)上帝親自穿著肉身來到這地上顯現了人們也未能相信,所以我們要通過那時代的面貌來重新回顧一下如今我們對于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的信心吧。

9 則留言:

  1. 我們只有內心真正的相信上帝才能發現全能的上帝得到上帝賜予的永遠的生命。

    回覆刪除
  2. 只有相信聖經上帝的話語才能迎接到聖靈時代賜予我們永遠的生命的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3. 真正的相信全知全能的上帝時才能迎接聖靈時代以肉身來臨的救援者聖靈和新婦。

    回覆刪除
  4. 上帝給我們聖經是爲了通過聖經使我們迎接救援者,所以聖靈時代要絕對相信聖經才能看得見聖經預言來臨的聖靈和新婦迎接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5. 上帝通過聖經告訴我們聖經是見證救援者的書 只有通過聖經我們才可以迎接聖靈時代飛我們生命水的聖靈和新婦

    回覆刪除
  6. 感謝父親母親讓我有一顆相信的心~

    回覆刪除
  7. 上帝已經通過萬物和聖經明確的告訴我們母親上帝的存在,所以我們信奉才能的到救援的。

    回覆刪除
  8. 上帝是聖經當中最大的奧秘,我們只有相信聖經,相信上帝才能認識并迎接真正的上帝。聖經見證的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9. 是啊.上帝的話語多麼正確啊!相信才能看見,不是看見才相信.相信母親上帝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