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天上的我們的父親,我們的母親(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上帝早已借助自然萬物,顯現了眼不能見的上帝神性,即作爲父親的男性神性,和作爲母親的女性神性。《聖經》又直接啓示我們上帝是我們的父親(安商洪)和我們的母親上帝

太6章9節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 …』

耶稣曉谕說,要稱呼上帝爲父。看《聖經》話語可知上帝的確是我們靈魂的父親。
在這裏若稱上帝爲“我們的父”,那麽一定該有稱上帝爲父的叫做“我們”的存在。耶稣所說的,稱上帝爲父的“我們”是指將來得救的百姓而言。
《聖經》說明將得救的百姓,必須該有身爲父親的上帝,也要有身爲母親的上帝。

加4章26節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聖經》都是先知們被聖靈感動記錄的書,使我們有得救的智慧(提後3章15-16節)。《馬太福音》裏說明了有關父親上帝的真理,《加拉太書》則顯出了有關母親上帝的真理。因此,將來得救的百姓,毫無疑問必要有父親上帝,必要存在母親上帝。僅相信父親上帝斷然不能得救。

6 則留言:

  1. 肉身的生命最終通過母親才能得到,我們的靈魂的生命沒有母親上帝是無法得到的,沒有母親就沒有生命是上帝創造萬物的旨意。

    回覆刪除
  2. 聖靈時代得靈魂的生命不但要相信父親上帝必須相信聖靈時代與聖靈一起賜予生命水的母親上帝才能得到拯救。

    回覆刪除
  3. 聖經從創世紀開始記錄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的母親上帝的存在。到了聖靈時代以聖靈的新婦以肉身顯現引導我們天國。

    回覆刪除
  4. 上帝通過上帝創造的萬物和聖經已經證明我們的靈魂的生命是由父親母親上帝所賜予的。

    回覆刪除
  5. 我們有肉身的父親母親 那麼我們的靈魂?是不是也得有父親和母親呢?
    有母親的教會才是有 真理的教會.

    回覆刪除
  6. 成為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子女感到很幸福,自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