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能裝更大祝福的器皿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有一天,有一位小弟兄在吃什麽東西,看起來吃得很香。小弟兄的媽媽問她好不好吃,小弟兄就舉起大拇指笑了笑。這時孩子的媽媽突然把裝有食物的器皿給那走了。孩子就生氣吐露了不平。盡管媽媽跟孩子解釋爲什麽拿走了事物也是,當時還有小,缺乏理解力的兒子無法理解。其實,媽媽是爲了再給兒子添加他喜歡吃的食物而拿走了器皿。因孩子沒有領悟媽媽的心,就像媽媽發脾氣使媽媽感到心痛。
 

  看著這位小弟兄我回顧了自己。當我們因從(上帝的教會)上帝那裏得到靈的祝福而感到喜悅時,上帝或許會取走哪祝福。是爲了給我們賜下能裝更大祝福的器皿,但不足的我們因爲沒有領悟母親上帝的旨意而吐露怨言,甚至給天上父親安商洪,母親上帝心痛,吐露出的不平感到抱歉。我要成爲在過信仰生活的時候即使面臨暫時的試練,也不會被那事纏住,而望著暫時的忍耐之後賜下的永遠的祝福戰勝所有試練的子女。

5 則留言:

  1. 無論處于什麽樣的環境我們都不能吐露怨言以感謝之心跟隨上帝的旨意才能成爲能裝更大祝福的器皿 。

    回覆刪除
  2. 以感謝之心向往天國故鄉戰勝一切的困難跟隨父親母親上帝的旨意才能成爲上帝之喜悅的器皿。

    回覆刪除
  3. 真正領悟到父親母親上帝的旨意的人無論上帝給我們什麽樣的環境也不會吐出怨言只有感謝。

    回覆刪除
  4. 聽父母的話不是為父母是為自己。我們不懂上帝的旨意但是先順從上帝的旨意吧。因為為了自己。

    回覆刪除
  5. 上帝愛我們,愛我們到底!無論上帝賜予任何環境,裡面都盛滿上帝的愛與祝福!
    不要懷疑上帝對我們的愛,以喜悅之心順從,跟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