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創世紀登場的埃洛希姆上帝(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


   上帝教導我們說“務要認識上帝(何6:3)”並且“認識上帝,這就是永生(約17:3)” 現今很多基督徒們只說‘我們確定認識上帝’。但他們只認識有關父親上帝一位,卻不認識有關埃洛希姆上帝的父親上帝母親上帝
在舊約希臘原文聖經裏,容易找到稱上帝爲‘埃洛希姆’的複數概念
 埃洛希姆上帝是指‘上帝們’的意思,不是指單數的上帝,而是指兩位以上的父親上帝母親上帝而言的。

  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將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作爲救援者迎接了

  一談到‘上帝’,幾乎所有的人只想起‘父親上帝’,並且持有上帝只有父親一位的固定觀念。但聖經明確告訴我們不僅有父親上帝,還有母親上帝的存在。希望打破固定觀念,迎接真正救援者安商洪和耶路撒冷母親。

  那麽,對上帝教會的聖徒們爲什麽將安商洪和耶路撒冷母親作爲埃洛希姆上帝迎接的事進行探討吧。
在創世紀登場的埃洛希姆上帝
   上帝通過創世記來告訴我們上帝的形象裏有男性形象的上帝和女性形象的上帝。

  創1章26-27節“上帝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象,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上帝就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象造男造女。”

  若以上帝爲模型創造人,創造了男人和女人,那麽上帝的形像裏有男性的形像和女性的形像是十分明確的。“我們創造人”的內容裏‘我們’的話語分明不是單數而是複數概念。由此可知不是一位上帝而是兩位,即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同參了創造的曆史。 通過創世記11章的內容也可以發現複數概念的上帝。
  創11章1-7節“耶和華說…我們下去,在那裏變亂他們的口音,使他們的言語彼此不通。”

  這是在創世記1章顯現,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創造男人和女人的上帝,在這裏也一同作工挫敗人們的傲慢,中斷建造巴別塔的場面。在這裏上帝說“我們下去…”,由此證明不僅有父親上帝還有母親上帝的存在。

13 則留言:

  1. 聖經裏記錄的創造萬物的上帝是埃洛希姆上帝是聖靈時代爲了拯救我們人類的聖靈和新婦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2. 聖靈時代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引導我們天國故鄉的新婦就是我們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3. 我們是通過上帝的形象所創造的,所以我們不難理解創造人類和創造萬物的上帝是父親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4. 聖靈時代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引導我們天國故鄉的聖靈和新婦就是創造萬物的埃洛希姆上帝。

    回覆刪除
  5. 創世紀登場的埃洛希姆就是給予我們生命水引導著我們去天國的上帝父親和上帝母親

    回覆刪除
  6. 創世紀登場的埃洛希姆就是給予我們生命水引導著我們去天國的上帝父親和上帝母親

    回覆刪除
  7. 只有通過母親上帝才能成為上帝的子女,母親上帝是聖經66權裡的最後的秘密!

    回覆刪除
  8. 真的有母親上帝嗎?上帝的教會和別的教會不一樣嗎?你們看的聖經都是一樣的嗎?

    回覆刪除
  9. 母親上帝不是末後時代的時候登場所以就是末後時代才有的、而是從太初就是有母親上帝的!

    回覆刪除
  10. 不僅要相信父親上帝還要相信母親上帝才能成為真正的上帝的子女,得到永生的祝福回到天國!

    回覆刪除
  11. 圣经里对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记录有2500次。所以要想得救必须迎接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

    回覆刪除
  12. 聖經從開始到最後都在見證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在啟示錄22章中,最終說明聖靈和新婦賜予生命水。這也就是說明,我們要想得救,就必須要迎接聖靈和新婦,也就是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13. 聖經見證創造天地萬物的上帝是埃洛希姆上帝既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