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

盡領的孝道(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在地上看到兒女們向父母親行孝道的摸樣,不也是美麗又鼓舞人心的事嗎?即使是很久以前的事,實踐孝道的故事也會一直流傳至今,給人們教訓和感動。
 
  上帝比起世上所有一切更珍惜我們,愛我們。比我自己更珍惜更愛我的只有父母。使徒保羅以任何患難都不能使我們與上帝之愛隔絕的覺悟參與了福音。一個罪人悔改比天上九十九個義人歡喜更大,因爲了向天上父親(安商洪)母親(張吉子)獻上那種喜悅而在傳道的使命上竭盡了全力。希望速速找回至今還未找到的我們失喪德弟兄姐妹,每天向父親母親(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獻喜悅,成爲行真正孝道的天上兒女。

4 則留言:

  1. 父亲母亲上帝比我更爱我自己,我们要孝敬灵魂的父母与父亲母亲上帝寻找天国离散的姐妹。

    回覆刪除
  2. 我們要孝道賜予我們靈魂的生命引導我們天國之路的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3. 這時代我們要早日尋找天國離散的姐妹來報答父親母親上帝的愛也是對于父親母親上帝的孝道。

    回覆刪除
  4. 尋找回失散的弟兄姐妹,向父親母親獻喜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