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看內心的上帝 (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 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信奉安商洪上帝驗證與的耶路撒冷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遵守安商洪上帝帶來的新約逾越節真理
 
如同耶稣的話語,枺大馬利亞這樣的行動完整地記錄在四福音書中。約翰福音中記錄了馬利亞走向耶稣,用眼淚濕了他的腳,用頭發去擦,枺上香膏,在旁邊看到這情景的加略猶大反而憤怒的內容。幾乎相當于一年薪金的極寶貴的香膏,枺上帝就沒有了還不如賣銀子用濟窮人,這是他的邏輯。但是聖經指出他說這話並不是想周濟窮人,乃是出于想偷香膏錢的心(參考:約12章1-8節)。
 

  耶稣之所以說無論在什麽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訴說這女人所行的,是因爲看透了猶大的心思,也看到了枺大馬利亞的內心。
撒上16章6-7節[他們來的時候,撒母耳看見以利押,就心裏說,耶和華的受膏者必定在他面前。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爲,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人是看人的外貌判斷,但上帝時常看我們的內心。枺大馬利亞用香膏澆在耶稣身上,內面蘊含著對拯救只能永遠死亡的我們這些天上罪人而穿著肉身衣親臨這地上的上帝特別的孝心。每日受到最高的禮遇尚且不足,卻遭受著人們的诋毀,毀謗和嘲弄也不放開就恩之手,引導我們直道最後,因爲內心深深領悟了上帝這樣的恩典才不惜澆上高價香膏。
 
  馬利亞望著耶稣流下的眼淚中蘊含著“爲了我這樣的罪人,不顧擺在前面的淒慘的生活竟然來到了這地上,在度過這生活”的悔改和領悟。因爲耶稣從枺大馬利亞的眼淚中讀到了那顆美麗的心,才說無論在什麽地方傳達這福音也要訴說這女人所行的,作個紀念。
 
  上帝是我們的天上的父親,是我們的天上的母親,我們是(安商洪 母親上帝)聖靈親自見證的天上兒女們。當所有天國家族都擁有這種對上帝真是的悔改和孝行時(上帝的教會),上帝(安商洪上帝 母親上帝)誠然會悅納我們的內心。

13 則留言:

  1. 人是看人的外貌判斷,但上帝時常看我們的內心,我們要時刻不要忘記父親母親上帝的救恩。

    回覆刪除
  2. 我們要內涵著警衛上帝,以真誠的心來感謝爲了罪人以肉身來臨的父親母親上帝的恩典成爲上帝之喜悅的子女。

    回覆刪除
  3. 我們要內心領悟到爲了拯救我們罪人以肉身來臨的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恩典最終得到天國的祝福。

    回覆刪除
  4. 上帝是按照我們的內心來判斷的,我們要真誠不可含有一點點的虛僞。

    回覆刪除
  5. 公平公正的上帝,不會用外貌來判斷誰!看內心的上帝,只要我們內心正直,相信上帝,上帝一定拯救我們!感謝上帝!

    回覆刪除
  6. 公平公正的上帝,不會用外貌來判斷誰!看內心的上帝,只要我們內心正直,相信上帝,上帝一定拯救我們!感謝上帝!

    回覆刪除
  7. 感謝父親上帝母親上帝
    揀選了這麼不足的我^^

    回覆刪除
  8. 感謝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使讓我做您的應許的子女。

    回覆刪除
  9. 父親母親是查看人心肺腑的上帝!所以不僅要有燦爛的笑臉,更要做有好的心田的子女!

    回覆刪除
  10. 人會看人的外表判斷。但是上帝不看表表,而是看心。只要有著向著上帝,相信上帝, 順從上帝的心,上帝就會給予祝福。

    回覆刪除
  11. 人會看人的外表判斷。但是上帝不看表表,而是看心。只要有著向著上帝,相信上帝, 順從上帝的心,上帝就會給予祝福。

    回覆刪除
  12. 我們用心裡相信上帝的時候才會得到上帝的恩惠。

    回覆刪除
  13. 上帝不看人的外表如何,只看人的內心是不是向著上帝的!只要相信上帝,想要得救,並且跟隨上帝的話語,上帝就會給予祝福。

    回覆刪除